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体重被节目曝光

杨幂体重被节目曝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杨幂体重被节目曝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杨幂体重被节目曝光

最近,《密室大逃脱》公开了杨幂、邓论、黄明昊、魏大勋等人的体重,而杨幂的体重被曝光之后让很多人惊讶了,因为她的体重还是跟两年前参加《真正男子汉》是一样,依然只有47kg,身材保持得很好,非常令人羡慕。

在娱乐圈,女生的体重一般来说是一种小秘密,很多人都不愿意公开自己的体重,就比如说同样参加这个节目的谢依霖就没有公开自己的体重,但是在视频中,节目组要求嘉宾上体重秤,杨幂丝毫没有包袱,直接站上了体重秤,大方公开了自己的体重。

体重秤上显示杨幂的体重是47.48公斤,跟两年前参加《真正男子汉》一样,邓伦的体重则是73.66公斤,黄明昊72.6公斤,而魏大勋虽然面对体重一直有阴影,但是为了团队还是放下了自己的顾虑公开了体重,最终显示体重78.7公斤,比起他前几年长胖了17斤!

于是网友们就非常羡慕杨幂能够将自己的身材管理得那么好,感叹:身为艺人的自我修养,杨幂也太自律了吧,难怪身材这么好。杨幂对自己的身材管理真的很严格,在之前的采访中她就表示:受不了变胖,认为变胖是自己对自己不负责任。难怪杨幂两年了还保持的那么好,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据说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但是杨幂却安全没避开了雷区,她不仅长得高,而且胸也很大,很多的网友都实名羡慕,简直是标准身材,这让我们又矮又胖的人怎么活呀?

以上就是关于杨幂体重被节目曝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幂)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