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本山有名的徒弟都有谁

赵本山有名的徒弟都有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赵本山有名的徒弟都有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赵本山有名的徒弟都有谁

众所周知,赵本山是大家公认小品圈中的大佬级人物,曾经连续多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带给大家无数欢乐。尽管现在赵本山因为年纪岁数大了,但是此前赵本山的各种经典的小品段子,如今再看也是可以将大家逗笑的。而且,赵本山自己开创公司,也收了很多个徒弟发展,赵本山式的小品依旧会传播下去。说到赵本山的弟子,其实现在圈内很多谐星都是赵本山的徒弟,据统计赵本山的弟子有108名,有很多也是非常出名的,比如说宋小宝、小沈阳、大鹏、文松等人。

赵本山徒弟有谁

赵本山的徒弟们其实发展得都非常不错,大鹏作为赵本山的弟子,虽然是学舞台小品出身的,可是此前大鹏靠着自己的努力,成功靠着一部《屌丝男士》打入了演艺圈,后来自导自演的《煎饼侠》更是创下了十一亿的票房,可以说成绩优秀,是大家也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而宋小宝如今更是继承了赵本山的衣钵,不管是在春晚上的精彩表现,还是在《欢乐喜剧人》中的舞台表现来看,宋小宝的小品被大家高度认可,只要宋小宝一出场,就能逗笑众人,宋小宝以后的星途也一定十分璀璨。

小沈阳为何不红了

然而比起大鹏和宋小宝,如今的小沈阳名声似乎逐渐降低,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人都知道,曾经小沈阳是赵本山最喜欢的一个徒弟,也是最寄于重望的一个徒弟,大家最初知道小沈阳,也是因为赵本山带着他出演小品,这才让小沈阳一度走红。然而在小沈阳最红的时候,事业到达了巅峰也赚了不少钱,一年的收入甚至可达3亿元,然而这些钱大部分都是属于赵本山公司的,小沈阳的收入还是不多。对此小沈阳也觉得不太公平,便与赵本山解约自己开始单飞了。然而离开了赵本山的名气,小沈阳慢慢就没有以前红了,这也让喜欢他的网友为他感到可惜!

以上就是关于赵本山有名的徒弟都有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赵本山徒弟)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