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只为遇见你》文咏珊虐心

《只为遇见你》文咏珊虐心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只为遇见你》文咏珊虐心,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只为遇见你》文咏珊虐心

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网络平台持续热播。在过去的一周中,剧情一波三折,迎来了全剧至关重要的转折点。戒指夫妇的关系破裂、马雅舒坦白意图、张铭恩失意、文咏珊丢掉设计能力观众们大呼虐心的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剧情走向抱有期待,讨论度再创新高。

剧中文咏珊和张铭恩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剧情有点显得老套,不过剧中的高颜值还是能够吸引不少粉的,尤其是女主角文咏珊,虽然已经过了30岁的年龄,还是能够看到姣好的面容,剧中的发挥相当稳定。

一提到文咏珊,又不得不说起Angelababy,两人可以是说同时出道的,不过对于Angelababy来说,文咏珊还是非常低调,出道这么多年,很少有绯闻,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对于明星来说,炒绯闻其实是很重要的,而一片平静的话,根本不会有曝光度,可能她是特殊的那一个吧。

看到这个长相,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可惜,她的资源其实也不差,条件足够支撑她成为明星,不仅经常被迪奥邀请看秀,也作为模特出席在很多时尚方面的活动中,不管是身材还是长相,文咏珊都可以算得上是上乘,现如今又有《海上牧云记》和《风声》等不错的电视剧,声势也声名鹊起。

《寒战》是文咏珊一次惊艳的机会,她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性感美艳的女杀手,服装化妆全程在线,大波浪的卷发,透视黑色衬衫,大红唇,还有冰冷的眼神,将一个女杀手该有的样子诠释的淋漓尽致,可以说眼神里都是戏,而不是只会瞪眼,即便是和张家辉对视,也是一点都没有露怯。虽然这是一个小配角,但是文咏珊为了这个角色也是很努力,一直都在苦练,甚至为了更加熟悉杀手的设定,将射击也练的炉火纯青,这样的努力和敬业,也难怪她现在可以吸粉无数!

奋斗了这么多年,终于有点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意思了,现在的文咏珊算是熬出了头,有了更多资源的她相信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以上就是关于《只为遇见你》文咏珊虐心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文咏珊)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