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项偞婧名字怎么读

项偞婧名字怎么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项偞婧名字怎么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项偞婧名字怎么读

超模项偞婧和金大川曾经是时尚圈的金童玉女,大家都觉得两人很般配,并且两人被多少人羡慕。但是很多人看到项偞婧这个名字不知道怎么读,就连一个名字都起得如此有文化,想来这个女生也不一般。项偞婧名字中间那一个偞字,其实和谢字的读音一样。没文化还真是有点可怕。虽然两人的恋情被很多人羡慕,但是最后两人还是以分手结束了。

项偞婧怎么读

项偞婧还曾经因为前男友金大川的新恋,登上了微博热搜,两人昔日的感情又再次被提起。项偞婧自从和金大川公开恋情之后,秀恩爱也是十分的高调,出入电影院和其他公共场合从来不避讳。虽然说金大川一贯是这一做派,但是还是让不少人羡慕。两人的恋情是在2014年被曝光的,当时金大川在韩国录节目,然后被拍到和一个女孩在一起,后来被证实这个女孩就是项偞婧。

项偞婧金大川

之后,金大川在微博上面也就毫不避讳的公开两人的合照。但是有人说两个人其实只是捆绑的cp,还说项偞婧其实有男朋友的。金大川直接霸气回应,项偞婧就是自己的女朋友。两个人也很经常的在社交平台上面秀恩爱,不过后来有一段时间,两个人的微博都没有更新,项偞婧还删掉了之前的一些微博,两人疑似分手。

金大川与前女友项偞婧

关于分手的原因,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做出解释。网友还爆料说项偞婧就是生活中的白富美,不但资源很好,而且本人也是学霸一枚。生活中的项偞婧业余的爱好就是看书了,而且据说 她的家境也非常的不错,培养出来的孩子也是很有文艺气息的。而项偞婧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被送到英国留学了,也难怪身上散发着文艺气息,这样的女生很有魅力。

以上就是关于项偞婧名字怎么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项偞婧名字怎么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