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迅出轨抛弃发妻

王迅出轨抛弃发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迅出轨抛弃发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迅出轨抛弃发妻

王迅原本是一名普通的演员,参与了一部综艺大火之后才被人记住。走红之后的王迅被曝光婚内出轨抛弃发妻,看似老实人的背后还有什么隐情呢?王迅看似老实人的人设崩塌,究竟与前妻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迅出轨抛弃发妻

王迅在综艺节目中看上去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平时扮演的也多是一些小人物,小配角很难被大众记住。不过深扒其过往与两人妻子的婚姻经历,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打骂其渣男行径令人发指。

王迅老实人人设崩塌

王迅的第一任妻子魏臻,2009年,两人结婚十年,在结婚十周年的时候两人补办了婚礼。2013年的六月份,与王迅传绯闻的女生在微博发文暗讽王迅的发妻人老珠黄。企图赶走正宫自己上位,果然王迅真的抛弃了妻子与小三结婚领证了。

不料在2021年底,二任娇妻发文称,捂不热的石头,热不了的人心,疑似两人感情生变。要是王迅这次再次婚内出轨,这位二任妻子就能体会到原配当年的感受了。

以上就是关于王迅出轨抛弃发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迅)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