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

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

看了《向往的生活4》,很多人及小编都不明白,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这引来诸多网友的猜测,觉得她大有来头。别说她还真是有点来头,得知张婧怡对陈坤的称呼后瞬间明白了。据悉,这张婧怡称呼陈坤老爹,而周迅和陈坤是哥们,自然得叫一声姑姑了。

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

张婧怡是99年出生的湖南邵阳妹子,2017届北电表演科班的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东申未来签约的艺人,这个公司是陈坤和周迅共同创立的。张婧怡年纪小,陈坤和周迅把她当自己家人一样,陈坤就像个父亲,所以张婧怡把陈坤称为老爹,还微博给他送生日祝福。

张婧仪个人资料介绍

张婧怡2021年与彭昱畅等人主演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而出道,这部剧将会在2021年开播。这就很好解释周迅为什么会带张婧怡参加《向往的生活4》这节目了,在节目中喊周迅姑姑,一是宣传新剧,二是给张婧怡提携让她有曝光度。

另外,张婧怡还演过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38集的民国剧《一见倾心》,在剧中演沐婉卿,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待定中。张婧怡青春正好,长得清纯又文静,清冷气质的少女,期待她的作品,快速成长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张婧仪为什么喊周迅姑姑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婧仪)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