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离婚律师能调取哪些出轨证据 律师怎么查开的房记录查询

离婚律师能调取哪些出轨证据 律师怎么查开的房记录查询

离婚律师能调取哪些出轨证据

律师怎么查开的房记录查询 离婚律师能调取哪些出轨证据

婚外情,是指夫妻一方出轨有小三的现象。我们知道,夫妻一方有婚外情的,可以作为诉讼离婚的理由,并可以请求离婚损害赔偿。但是任何诉讼请求都需要证据支持。婚外情离婚可收集哪些证据?

法妞网友咨询:

婚外情离婚可收集哪些证据?

罗燕梅律师解答:

是实际生活中,对于婚外情得举证一般包括:

1、照片:照片作为证明婚外性行为的证据具有重要作用,但是要使之合法有效,还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首先,必须以合法的途径取得,如通过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暴力胁迫,或其他非法手段获得则不能作为证据使用。

汽车,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如侵入他人住宅或者宾馆房间拍照,以合法取得的照片恶意传播造成侵犯名誉权或隐私权等。

2、视听资料:视听资料为查明案情提供了直观的证明手段,能准确的反映案件的真实,但是必须以合法途径取得,并且也必须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利,这个要求和对照片的要求相同。

3、证人证言:证人证言作为民事诉讼的一种。能够及时把人们了解的案件情况,调查收集起来,借以认定案件事实。

罗燕梅律师补充:

1、离婚时,会将夫妻共同财产与个人财产区分开来,夫妻可以分割的是夫妻共同财产,个人财产归个人所有;

2、夫妻可以约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以及婚前财产归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

第十七条 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下列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资、奖金; 二生产、经营的收益; 三知识产权的收益; 四继承或赠与所得的财产,但本法第十八条第三项规定的除外; 五其他应当归共同所有的财产。

夫妻对共同所有的财产,有平等的处理权。

罗燕梅律师结语:婚内出轨是提出离婚诉讼的一种有力证据,但是证明过错的外遇离婚证据通常比较隐蔽,因此收集此类婚外情的证据难度较大。在离婚诉讼中,如果无过错方收集证据不足,那么在诉讼过程中比较吃亏,导致难以实现自己的赔偿要求。因此,应尽量收集各种离婚证据,形成有力的证据链条以便相互映证。

律师怎么查开的房记录查询 离婚律师能调取哪些出轨证据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律师怎么查开的房记录查询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离婚律师能调取哪些出轨证据)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