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京现代ix35,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吗? 现代ix35怎么样

北京现代ix35,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吗? 现代ix35怎么样

北京现代ix35,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吗?

面对快速崛起的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在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里,北京现代ix35还会散发出昔日的光芒吗?

毫无疑问地,ix35曾经是北京现代车系中的当红小生,从10年前推出到现在的大部分时间里,ix35都曾风光无限。只是近两三年里,自主品牌迅速崛起,产品力有了跳跃式的提升,从造型设计、内饰工艺、动力水平、科技配置、操控调校、智能网联化程度,以及价格,全方面冲击着传统合资品牌热销车型,ix35或许就是其中受到较大影响的车型之一。

如何翻身?或者如何朝着翻身的方向努力,唯一的办法就是“变”。ix35有口碑基础,这是自主品牌的逊色之处,不过,相比自主品牌一年就改款的速度,合资品牌也很难做到,于是借着中期改款的机会,北京现代将ix35进行了一次大刀阔斧的调整。

2021款北京现代ix35 240T GDi旗舰版

车身:紧凑级SUV,长4500mm,宽1850mm,高1715mm,轴距2640mm,油箱容积58L,行李厢容积--L,整备质量1430kg

发动机:直列四缸,排量1353mL,涡轮增压直喷,最大功率103kW 140PS/6000rpm,峰值扭矩242Nom/1500-3200rpm,燃油标号92,排放标准国VI

传动系统: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前置前驱

底盘: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电子助力转向,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轮胎规格225/55 R18

行驶性能:0-100km/h加速--s,最高车速188km/h,综合油耗6.1L/100km

指导价:15.58万元

中期改款的ix35变化是颠覆性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功能配置都进行了可以称得上是换代车款的改变。主要在于提升车辆的高级感和使用便利性,同时借助一些细节化的调整,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比如车身尺寸的调整,2021款ix35将前悬长度增加了19毫米,后悬长度增加了46毫米,在轴距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整体车身长度增加了65毫米,车身高度也增加了35毫米,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细节的变化更多,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造型样式与尺寸、前大灯的灯组结构、日间行车灯与前雾灯都做了全新的设计,尾部尾灯的样式、字母尾标、后保险杠也都有了全新的变化,除了车身侧面还保留了前款车型的风格之外,整个车身看起来就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现代感与高级精致感提升了一大截。

相对于外观进行的大刀阔斧的改动,2021款ix35的内饰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可以明显地看到中控屏的尺寸增大了,10.4英寸的触控竖屏更加主流,并且将原来的空调旋钮和按键整合到了屏幕中。

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带来了更丰富的功能,尤其在互联应用方面,与百度合作开发的3.0版本人机交互系统中增加了百度地图和QQ音乐等实用App,也可通过百度应用市场来选择安装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另外对于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也可通过Carlife与车机进行互联。另外,车内同时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2021款ix35更加注重提升驾驶体验,坐在车内,D字形的运动方向盘握感不错,尺寸大小和角度都很合适,方向盘上带有换挡拨片,同时在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上也加入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按键,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现代ix35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北京现代ix35,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吗?)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