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现在DNF搬砖还赚钱吗? dnf搬砖是什么意思

现在DNF搬砖还赚钱吗? dnf搬砖是什么意思

现在DNF搬砖还赚钱吗?

地下城与勇士 以下简称DNF是一款全民搬砖的横版动作类手游,可以说,这款已经十多年的老游戏,如今依旧散发着光彩,着实让人很不能理解。

都知道DNF可以搬砖,但是搬砖一词是从何而来的呢?

DNF有很多搬砖党,其“搬砖”的意思就是通过不停的刷副本把疲劳用光,可以得到大量的金币和装备,再把装备挂在交易所卖掉,然后把所有获得的金币挂在交易平台来变现,就是完整一套搬砖套路。

介绍完了搬砖,咱们回归正题,那就是DNF搬砖到底赚钱不赚钱?

在这个实践出真理的社会,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搬砖是赚钱的,但是赚的不多,以今天为例,今天我个人一共搬了18个角色,其中纯现金产出为1500万左右,无色6万左右,算上杂七杂八的大概在2200W,耗时6个小时。

今天的纯现金收入图2020.02.07

那么2200W能卖多少钱呢?

按照5173商人们收货的比例,去掉手续费,这些游戏币大概在30元左右,可能还不够很多人的一包烟或者一顿饭钱,当然了,我指的是那些有钱人,对于作者我来讲,这点钱存起来,存一个月,买个喜欢的衣服或者好点的鞋子也是很不错的。

至于想指望玩游戏发大财的,那全当我没说过,有那个时间,你真的不如出去随便找个工作,或者送个外卖送个快递啥的,肯定比玩游戏搬砖强,像这种类型的搬砖,比较适合有固定工作,碎片时间多又不知道做什么的小伙伴,如果不是因为最近新冠病毒的原因,我想我也不会有时间在家里一下坐几个小时。

5173今日金价

好了,大致能不能赚钱就说这么多了,咱们在聊一下怎么才能多赚一点。

众所周知,钱是个好东西啊,但是想赚钱怎么能没有工具呢?

就算是去工地搬砖也得有手套吧?更别说咱们了,接下来就要说说咱们的工具。

1:账号

账号的重要性不要我多说了吧,按照开黑钻来算,DNF一管疲劳也就188点,在慢一个小时也刷完了,所以角色当然是越多越好。

之前买来的一个小号

2:装备

好的装备能更快的刷完角色疲劳,现在常见的装备组合就是首饰江山如画套装,辅助装备艾肯三件套,左侧清一色哈林史诗,如果有时间,后续我会做一个差不多7天能做成型的攻略。

标准配置,江山如画+艾肯+称号+哈林五件套

3:黑钻免修翻翻牌等

4:过图姿势

这个我就不多少说了,技能加点哪个房间该放什么技能我会一点点更新,加快大家的过图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dnf搬砖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现在DNF搬砖还赚钱吗?)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