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小纭歌单中的前男友到底是谁

陈小纭歌单中的前男友到底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小纭歌单中的前男友到底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小纭歌单中的前男友到底是谁

于小彤和大自己几岁的女朋友陈小纭一起拍摄《我家那小子》,小情侣之间的恋情和相处方式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争议。两人是姐弟恋,女生总是会比男生要成熟,因此两个人之间的一些争吵也让很多的网友产生共鸣。但是小编不得不说,于小彤的脾气真是有点坏,最近的一期节目把小编都给吓到了!

于小彤陈小纭恋情惹网友争议

节目中,原本两人是高高兴兴地一起开车去买东西,但是当陈小纭的手机连上车载音频放出一个男歌手的时候,于小彤的脸瞬间就黑了。而且在于小彤看到女朋友的歌单之后,脸色就明显不好看了。于小彤问陈小纭,陈小纭紧张地解释说这是以前的歌单,而且拒绝给男朋友看歌单,让于小彤当场发火将车开到路边停下后下车。

于小彤因陈小纭不给看歌单而暴跳如雷

因为陈小纭一直拒绝给他看歌单,让于小彤一度暴跳如雷,并且大声向女朋友怒吼,这一幕是真的吓到小编了。毕竟小编觉得只是个歌单而已,不给看就能生这么大的气,也是没谁了。最后陈小纭妥协给于小彤看了之后,于小彤更是生气,表示自己就是不想让陈小纭听他的歌。陈小纭也无奈抽泣道我是跟他有联系,还是我背叛你了?

陈小纭歌单中男歌手疑似其前男友

最后两人的这次吵架还是以陈小纭道歉让步结束了,但是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不仅仅是对于小彤这种易怒的脾气表示难以接受,更加好奇的还是陈小纭歌单中的歌手是谁?最后猜测可能是陈小纭的前男友,才会让于小彤这么生气。经过网友们的分析,不少人认为这个歌手是许嵩,难道陈小纭曾经和许嵩谈过恋爱?

但是小编觉得不管陈小纭的前男友是谁,于小彤都不该当街跟女朋友发这么大的脾气。这样做,小编还真是挺心疼陈小纭的。希望于小彤以后可以改一下自己的暴脾气,好好对待女朋友吧!

以上就是关于陈小纭歌单中的前男友到底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小纭)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