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电视剧《灵域》开播了吗

电视剧《灵域》开播了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电视剧《灵域》开播了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电视剧《灵域》开播了吗

由范丞丞、程萧和刘一瞳等主演的神话武侠剧《灵域》,于1月9日在爱奇艺平台开播了,这是范丞丞搭档程萧首次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从该剧的质感上看是真心觉得不错,看来片方是真舍得让经费燃烧,想花大价钱拍后这部剧的。不过,这部剧的首部情况不大乐观,评价呈两极化。

程萧演技被吐槽

该剧两极化主要是围绕2个方面,一个是吐槽的范丞丞和程萧两人的演技,有的网友吐槽他们俩是面瘫式演技,有的夸范丞丞饰演的秦烈演技还行,而程萧饰演的凌语诗因身材丰润则被吐槽壮硕,造型不是很好,两人没啥CP感。另一个是剧情,说是遭到了魔改和原著差别大,剪辑上也不是很好,优点就是特效和整个画面的质感不错。

灵域范丞丞演技

虽说,范丞丞和程萧都是爱豆中转去拍戏,但小编看了一两集后觉得该剧挺好的,范丞丞是新人能演成这样不出戏已经可以了,今后往演员方面发展的还需要多多磨练才能提高演技。程萧,已经演过好几部剧了,比范丞丞有经验些,演技上也是有待提高,整体上说不是很优秀可没有那么糟糕。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剧《灵域》开播了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灵域开播)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