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网友不开心竟是此原因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网友不开心竟是此原因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网友不开心竟是此原因,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网友不开心竟是此原因

要说最近最火爆,最让人议论的电视剧非《亲爱的热爱的》莫属,自从这部电视剧开播以来,在各大社交平台引起反响特别热烈特别是在微博,光是关于这部剧阅读量就超过了百亿。

开播的这一段时间来,微博热搜榜每天都有相关的话题,包括了其中的主演李现跟杨紫都随着这部剧的大热而人气更上一层楼。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剧照

7月31号晚,这部剧也到了大结局,众多网友也纷纷表示不舍,作为最近最为火热的电视剧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能看到几乎身边的人都在讨论这部剧特别是女性网友,几乎是病毒般的传播,也让人纷纷中了这部剧的毒。

7月31号当晚,这部剧的主演杨紫跟李现在各自的社交账户发表了自己的不舍也感谢了众多这句剧的粉丝对于这部剧的热爱。

李现发文表示不舍

杨紫发文表示不舍

《亲爱的热爱的》台湾导演

但也有网友纷纷质疑了这部剧,他们从当晚播出的剧集上看到中国地图少了几块很关键的地区,并且表示不解,这一发现也引起了不少热议与轰动,迅速上了热搜。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截图

我们可以从网友发出的视频截图上看去,这部电视剧里的中国地图少了包括台湾、海南、藏南等地区,这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纷纷谴责这部剧的后期编辑,也有扒出了这部剧的导演是台独。

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一部大热影视剧,我们都应该清楚的知道我们生在中国,而中国就是我们的国家且一丁点都不能少。

以上就是关于《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网友不开心竟是此原因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李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