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

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

吴亦凡是一个有实力有颜值的歌手兼演员,近期他有很多关于他的报道,其中就有A妹经纪人指责吴亦凡刷榜这件事情,那么具体究竟是怎么回事呢?A妹是谁,怎么会和吴亦凡扯上关系?A妹全名叫爱莉安娜格兰德,职业同吴亦凡一样,不过是美国的歌手和演员而已,今年A妹26岁了。

吴亦凡刷榜是真的吗

A妹从小的音乐天赋就很高,她在15岁的时候就一曲成名了。A妹在欧美等地区是很受欢迎的一名歌手,因为她的声音很特别,她的音乐作品都是被很多人喜欢的。关于吴亦凡的资料,小编就不用多说了。A妹经纪人指责吴亦凡是怎么回事呢?

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

其实也是因为吴亦凡人气和实力太高的原因,吴亦凡的很多歌曲都是荣登美国音乐排行榜之中的,A妹的人气也不算低,所以她发布了新歌,以为能荣登榜首,却没有想到榜首却一直是吴亦凡。然后就有网友曝出A妹的经纪人发文指责吴亦凡刷榜,也有美国的一些网友指出自己根本不认识吴亦凡这个歌手,所以吴亦凡就被冠上了刷榜的名号。

但是随后A妹经纪人就出来否认了自己指责吴亦凡,并且称自己根本不认识吴亦凡,但是希望吴亦凡的歌曲水平一直都这么好。其实这就是一场乌龙事件,而且当事人也解释了这件事情,希望大家都不要再议论此事了。对于吴亦凡的影响力和实力,想必大家都是很清楚的了,刷榜一事他肯定是不这么做的。

以上就是关于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吴亦凡)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