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真假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真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真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真假

红花会是近年来很有代表性的HIPHOP文化团队,贝贝是其中的一位成员之一。在红花会贝贝身上最大的一个争议点就是剁手指事件,他剁手指是为了博关注吗?红花会贝贝剁手指事件发生在去年八月五日贝贝的一次网络直播中,贝贝在直播中极力澄清自己和女粉丝的纠纷,情绪一再激动起来,据悉剁掉了小拇指,之后红花会贝贝以暴力血腥被永久封杀,相关视频遭到下架。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事件

红花会成立于2011年,经历了八年时间,于2021年8月6日解散。在这么多为成员之中,贝贝有着Battle King的称号,很多人都叹服贝贝说唱时强势的风格和绚丽的技巧。红花会贝贝的原名叫做李京泽,出生于1995年,性格上是一个很冲动暴躁的男孩子,歌如其人,他的说唱乐也是他性格的充分反映,那么充满活力也热情暴躁。当然,剁手指事件也让冲动暴躁的他被永久禁播。

红花会贝贝近况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事件发生后,他的工作人员回应贝贝本身是一个甲亢患者,因为被网络暴力所冤枉,所以才会在直播平台中做出一些这么极端的举动,同时工作人员也为他表示抱歉。在剁手指事件的当日下午,红花会宣布解散,还表示会一直陪着贝贝治疗身体和心理上的伤。

一年过去,不知道红花会贝贝有没有在兄弟的帮助下走出那段过往,但当时那个直播给观看的网友们留下的血腥阴影应该还是很隔应吧。对于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的事件,其实网络直播平台应该要加大监管力度,被一些未成年人模仿就很不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真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红花会贝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