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田馥甄前男友都有谁

田馥甄前男友都有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田馥甄前男友都有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田馥甄前男友都有谁

相信SHE这个组合一定是很多人童年或者青春的回忆,现在SHE的三个人都已经单飞各自发展。但是三个人的发展还是让很多网友觉得诧异,毕竟跟当初几个人在大家心中的印象都有点不太一样。Hebe田馥甄在没有单飞之前,一直都被大家认为是憧憬爱情的小女生,但是没想到田馥甄在单飞之后,就一心发展自己的事业,对于感情完全没有想要有所发展,也是让粉丝们感到着急。小编隐约记得,田馥甄此前还接受采访表示过自己并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如今为何不想谈恋爱结婚呢?田馥甄的前男友都有谁?

田馥甄前男友都有谁

此前田馥甄完全不是这种事业型的女强人,田馥甄的前男友也有不少,但是都不算是有名的圈内人,所以很少人知道。据传,田馥甄曾经和拍摄《天命真女》时的 一个戏剧助理在一起过,但是田馥甄并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最后似乎也是无疾而终。此外,和名导演钮承泽也传过绯闻,被媒体拍到两人共度晚餐,还在车内待了一个小时,行为亲密疑似热恋中。其实除了被拍到的几个人,据传田馥甄此前交往过的前男友也不少。但是现在田馥甄似乎是无意恋爱,一心只想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

田馥甄曾当众拒绝林俊杰

说起田馥甄的感情生活,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林俊杰。毕竟林俊杰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喜欢田馥甄,关注林俊杰的网友一定也都知道,林俊杰此前还专门为田馥甄写过几首歌。林俊杰甚至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请田馥甄出场。林俊杰也追着田馥甄近十年了,可田馥甄依旧只当他是朋友,还曾当众委婉地拒绝过林俊杰,也让网友们纷纷为林俊杰感到可惜。毕竟爱情是勉强不来的,现在田馥甄不结婚不恋爱,也是想要拼搏自己的一番事业之后吧!

以上就是关于田馥甄前男友都有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田馥甄前男友)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