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卓妍新戏再见UFO

蔡卓妍新戏再见UFO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蔡卓妍新戏再见UFO,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蔡卓妍新戏再见UFO

每年到底总是会出现很多奖项,包括影视界跟歌唱界的,这无疑是对一年以来的总结回顾跟多的是对艺人的认可,最近蔡卓妍新戏也要上线了《再見UFO》这部奇幻情感电影也将助力蔡卓妍冲击年底的影后大奖,据悉杨受成老板特意砸5亿港币为此片做特效和后期制作,为当家花旦蔡卓妍夺后不遗余力,更牛的是该片监制徐克导演,徐克是国内顶级的大导演质量保证。

TWINS蔡卓妍阿娇写真

蔡卓妍虽然跟阿娇是作为女子团体TWINS歌手组合出道的,但是在香港,很多艺人都是要会很多唱歌跟演戏的,比如歌神张学友不仅唱歌是神级别的对于演戏也是影帝级别的,所以蔡卓妍的演技还是非常在线的,而她本人自出道也来也演过不少戏获得了很多的好评,这也将是阿sa继去年《非分熟女》冲后失利后再次归来,对此网友们也是十分期待。

蔡卓妍写真

《再见UFO》主要的剧情故事發生在80年代中,圍繞香港華富邨出現UFO的都市傳說,三位主角飾演在屋邨長大的少年,電影講述他們當年共同見證UFO飛過的事蹟,以及之後的成長故事,科幻片加上爱情剧很常见了是否有创新是主要的惊喜,去年阿Sa以《非分熟女》挑戰影后,未知《再見UFO》會否為她爭取到第五度金像提名。

以上就是关于蔡卓妍新戏再见UFO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蔡卓妍)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