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诗咏老公

唐诗咏老公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唐诗咏老公,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唐诗咏老公

唐诗咏现在还没有结婚,也就还没有老公。说到唐诗咏,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余文乐,虽然余文乐已经结婚了,但人们还是会经常提到唐诗咏。唐诗咏在余文乐心中的地位也是不一般,唐诗咏是余文乐公开的第一个女朋友,双方都是彼此的初恋,相互间也是感情也是非常好,甚至余文乐当时还为了唐诗咏拒绝了蔡卓妍的告白,那为什么他们两人会分手呢?

唐诗咏至今未婚

其实余文乐和唐诗咏两人都没有提及过分手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唐诗咏出道十几年来,有过三段感情,但没能走到最后。唐诗咏的初恋是余文乐,当时坊间有传闻,其实蔡卓妍也追求过余文乐,不过因为余文乐当时喜欢唐诗咏,便拒绝了蔡卓妍,之后便和唐诗咏走到了一起。不过最后还是分手告终,而余文乐结婚之后,有一次谈到唐诗咏,他表示唐诗咏是他的初恋,只是因为过去很多年了,也不想再谈当年分手的原因了。

唐诗咏三段感情都失败了

而和已经成家的余文乐不同,唐诗咏至今未婚,在余文乐之后,她又谈了两次恋爱,但都遇人不淑。第二任男友崔建邦和第三任男友洪永城都被曝出出轨劈腿等消息,其中洪永城更是唐诗咏在公众场合表示要嫁的对象,结果也是分手告终。

以上就是关于唐诗咏老公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唐诗咏)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