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赵丽颖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赵丽颖吴亦凡是什么关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赵丽颖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赵丽颖吴亦凡一直以来都是以姐弟相称的,颖宝比吴亦凡大几岁,所以两人一直是姐弟的关系。但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近日,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一事传出,竟然有人说赵丽颖儿子是吴亦凡的,小编听到这个谣言也太生气了。赵丽颖和吴亦凡就是姐弟的关系,说两人关系亲密的人,良心不会痛吗?

赵丽颖吴亦凡

赵丽颖和吴亦凡既是姐弟的关系,也是搭档的关系,2017年,两人同上了春晚,春晚舞台上合唱了一首歌,这时候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没有传出恋情,所以当时赵丽颖和吴亦凡也成为CP了,但他们只是搭档而已。

在综艺节目中,赵丽颖吴亦凡表现出来的姐弟情也让人感动。自从赵丽颖嫁给了冯绍峰之后,和吴亦凡就再也没有同框过了,所以传闻两人有私生子的不知名网友确实是非常恶毒的。颖宝也是第一时间澄清并且回击了这些绯闻。

两人只是姐弟和朋友关系

其实说赵丽颖冯绍峰离婚什么的,小编也是很理解,毕竟冯绍峰真的太花心了,对于他俩的婚姻大家是不太看好的。但是赵丽颖首先是一个人,才是女人,孩子妈,说被人的孩子不是亲生的,这不仅仅伤害了赵丽颖的心,更严重的是毁了赵丽颖的事业,还有对颖宝的儿子还有她的家庭带来很不好的负面影响。

颖宝只是一个女人,这样说真的太伤心了。造谣的人是很缺德了,小编也支持颖宝走法律途径。

以上就是关于赵丽颖吴亦凡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赵丽颖)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