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在阿里巴巴当云客服菜鸟的故事 怎样成为阿里云客服

我在阿里巴巴当云客服菜鸟的故事 怎样成为阿里云客服

我在阿里巴巴当云客服菜鸟的故事

1、我是有天无意中看到淘宝APP兼职里面再找云客服菜鸟,就报了下名。然后让我交10元调查问卷考试费。

交完以后就让我考试,就是一些类似于性格方面的测试,好多题,我测了好久。

成为完后说我通过了,让下载钉钉。

2、下载完后等了好几天,有天突然说让我看视频并参加考试,正好我那几天有事,就没考。这事就这么放下了。

3、后来过了大概一个月,突然想起这件事,又把钉钉下载了,过了几天又让考试,好像考的是客服工作台以及物流基本知识。挺难的,我考了大概10次才考过。

4、又过了几天,突然就把我们那一批人分开了,有去申通的,有去圆通的,我好死不死地辈分给了天天客服。

5、现在也陆陆续续上了好几天班,只能说天天物流是挺慢,大多数人还是挺善解人意的。但其中不缺乏哪些没有素颜,上来就无故谩骂的人。

1有一客户上来就骂我SB,然而我还不能生气,还要安抚。

2有让我联系网点,当天立即马上派送的,首先规定我不能联系网点,其次公司不是我家开的,不可能立即马上送到你家。

3有表现的特别好,我服务的也很到位,但是最后给差评的,exm?我不太明白

4上周六连着上了6个小时,1对3,差点累死。肩周炎都犯了,都是查快递的,我只想说,嫌慢请选顺丰。不是11月10号买的包裹就可以避免双十一。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怎样成为阿里云客服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在阿里巴巴当云客服菜鸟的故事)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