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前任为什么叫ex 什么是ex

前任为什么叫ex 什么是ex

前任为什么叫ex

什么是ex 前任为什么叫ex

我们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是为了教会我们爱,即便最后分开也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但有些人,却让人一想起来,胃里就翻江倒海,恨不得吐个昏天黑地,抹掉与他相关的所有的记忆。

阿曼达的黑历史里藏着一个人,一提起来,比吃了屎还恶心,让人想吐。有次一起组局喝大了,大家开始自爆遇到过的渣男,她才说出了这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说起来挺心酸的,因为两人相爱建立起来的信任,到最后变成了男方伤害的工具。

阿曼达是个很粗心大意的姑娘,做什么事都大大咧咧,然而男方就因为她这个“毛病”所以多次趁她睡着拿着她的手机打开支付宝转账给自己,然后删掉短信,转账记录…

后来阿曼达受不了就提出分手,可是她一说分手对方就哭,说离开她就活不下去,说有多爱多爱她,一哭二闹三上吊,鬼哭狼嚎要自杀,最后搞得她反倒禽兽不如。

后来在阿曼达的坚持下,终于和渣男say bye,没想到这货还一直视奸着她的微博QQ朋友圈,时不时就留几句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酸诗…

阿曼达唾沫横飞地讲完了这段黑历史,一口气灌了一瓶酒下去,说这个人简直是她人生的阴影,自己瞎了眼才会答应和他在一起。

有人说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但前提是爱的人,而不是狗。如果过往的一切根本算不上是爱情,那也不必留什么余地。

他的存在,让我觉得内心腐烂了一部分,且被诅咒永远无法愈合,终生都有苍蝇环绕,散发着冲天的臭气。

前任为什么叫ex 大概是因为恶心吧

对一个人的恶心可以到什么地步,我想大概是从心理性到生理性地想吐。

讲道理,我们这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有人带你去天堂,有人引你入深渊。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是来教你成长的,有些人的出现是为了教会我们爱,而有些人是让我们学会“恶心”,两个字怎么写。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恶心前任恶心到骨子里是什么感受?”

放眼望去,一片呕吐声,遍地悔青肠。

真的是留下心理阴影,想不到他时晴空万里,想到他时立马阴云密布。本来已经开心地忘掉他了,他还时不时发个挽回微信表达一下思念之情,真是恶心得我不要不要的。

本来已经没关系了好么,像个正常人一样说话真的很困难么?再说结束就已经结束了,一个男男人这样纠缠不清真的不要太丢风格。

第一次觉得原来被人喜欢是这么讨厌的一件事,恨不得把他脑子撬开,把关于我的所有东西都扯出来。真的希望这辈子都没有认识过他。

不是我们爱过就忘,而是这段感情太不堪入目。

让我们恨不得一辈子压在箱底无人问津。你让我别太绝情,好歹回忆一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对不起我能想到的全是你给的伤。

三天两头劈腿,还舔着脸说只是玩玩,我才是你的正宫。是种马文看多了还是杰克苏中毒了,都这个年代了还想着收后宫,也不怕劈叉技术不过关,劈出个肛裂来。

说实话,那些消耗青春,磨损爱意,涂抹掉自己所剩无几的纯真,最后还让自己落得臭名远扬的败类,不经历一下,怎么穿上婚纱。

有些人是很好 但不认识 更好

听说渣男有两宝,一是永远美好的无法实现的承诺,二是随时都在忏悔的嘴。

金庸老爷子的《神雕侠侣》中有个著名渣男,绝情谷谷主公孙止。一边娶了“铁掌莲花”裘千尺,从她这里习得武功,享受她为自己带来的声誉和地位。另一边,天生爱花的他又勾搭上了年轻貌美的婢女柔儿,意图坐享齐人之福。

裘千尺是多烈的性子,直接逼公孙止亲手杀死了情人,想要借此彻底断了他的念想。

她以为如此,他就会迷途知返,岂止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公孙止何曾想过悔改。他假意认错,其实早已起了杀心。一招错,她被枕边人挑断了手筋脚筋,抛下鳄鱼潭。

她曾经也是全心全意爱过这个人的,愿为他生儿育女,为他洗手羹汤,做一对神仙美眷。没曾想他的花言巧语,不过是染了蜜的利剑,最后亲手被他刺入她的胸膛。

他说过会悔过,也许下过山盟海誓,她信了,所以败了,毁了,最终同归于尽,令人唏嘘。

从前以为,奋不顾身的叫爱情。一直到后来我才明白,一厢情愿的只是犯贱。走错了路,爱错了人,是我瞎了眼。

不过对于ex,待我日后嫁得良人,定谢你当年不娶之恩。待我日后娶得旧人,定谢你当年不嫁之恩。

而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按时喝酒,不舒服多抽烟,每天好好熬夜,记得多吃夜宵,早饭不要经常吃,天冷了穿凉鞋少穿双袜子。

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少吃饭,过马路别忘了玩手机,坐车别忘了把头伸出窗外,游泳别换气,一定要好好的。

还有,我不在的日子里,

如果睡不着要多吃安眠药。

恩,早死!!

愿你无灾无难 愿你无我不欢

很高兴认识你

但不高兴认识过你

很开心你能来

但希望你滚远点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什么是ex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前任为什么叫ex)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