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志祥新歌歌名

罗志祥新歌歌名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罗志祥新歌歌名,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罗志祥新歌歌名

自从周扬青公开和罗志祥分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周扬青和罗志祥现实里都显得非常低调。不过罗志祥倒是在社交平台中屡屡发言,又是回复网友评论,又是向周扬青道歉,在520当天,罗志祥还在社交平台发了一篇长文,文中洋洋晒晒描述了罗志祥和周扬青的点点滴滴,并且分享了他和周扬青多年以来的照片,不过周扬青一直都没有回应罗志祥。

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一直试图复出

从罗志祥一系列的举动,可以看出罗志祥至今还是想着复出。近日据台媒报道,罗志祥最近虽然一直都没有出来露面,但其实在家里写歌,现在已经完成了。罗志祥经纪人好友透露,罗志祥将会借这首新歌复出,而罗志祥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照片,正是他制作歌曲的照片,还配上了搞定二字。

罗志祥新歌歌名是对不起

有网友发现,罗志祥这张新歌歌曲的图片上,有歌曲的名字《对不起》,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猜测罗志祥应该是要借此向周扬青致歉,请求她的原谅,也有网友觉得罗志祥这是在向粉丝道歉,并以此在娱乐圈中复出。其实从罗志祥的举动看来,罗志祥依旧在努力试图复出,就是不知道到时候网友们会不会接受了。

以上就是关于罗志祥新歌歌名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罗志祥)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