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菲儿微博评论沦陷了

李菲儿微博评论沦陷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李菲儿微博评论沦陷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李菲儿微博评论沦陷了

众人皆知,这李菲儿是黄晓明的前女友,事情都过去十年了又被翻出来,这是在怎会回事?1月6日,黄晓明和baby杨颖相继发文后,李菲儿的微博评论就沦陷了,评论区的网友都吵翻了,有的力挺李菲儿,也有的质疑李菲儿炒作,直接说她戏多,是茶艺大师。

黄晓明baby发文引热议

事情起因《浪姐2》这档节目,早就有爆料李菲儿参加了,真没想到事情暗暗的发酵,据爆料,李菲儿在节目上于黄晓明互动,李菲儿喊黄晓明哥了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之后,baby竟发文否认自己是小三,称和黄晓明在一起时,已和李菲儿分手他单身的,是李菲儿给她安了莫须有的称呼。她不想多解释,那是黄先生和李菲儿的事,应有黄晓明出来澄清。

另外,baby还说事情的前因后果已清楚,就是不想再替别人背锅了,质疑是节目搞嘘头,给的欲加之罪。这事情让她有情绪无法用平常心面对,请谅解。随后,黄晓明也发文说baby不是三,称浪姐也录制3期,多关注节目,展现了女性无限的魅力。不要因子虚乌有的传言去伤害他的家人,那是底线,霸气表示有事冲他去,微博评论永久不关闭。

李菲儿微博评论

黄晓明和baby的发文,让李菲儿微博沦陷了,但评论区的网友却是吵翻的,大多数网友是力挺李菲儿的,认为她实惨,什么都没说就躺枪了,让李菲儿别回应,让他们俩口子闹去,他们才是事多。也有些网友质疑李菲儿炒作,想靠节目翻红,上节目却不避嫌。

还有的网友觉得,黄晓明和baby的发文一个是在逼李菲儿退出节目,一个是在为离婚做铺垫,baby文中的黄先生疑似给了石锤。不管事情如何总要落幕的,默默吃瓜等后续。

以上就是关于李菲儿微博评论沦陷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李菲儿微博评论)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