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柏霖默认恋情

陈柏霖默认恋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柏霖默认恋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柏霖默认恋情

陈柏霖曾在一部剧中饰演一个痴情人,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他。但是陈柏霖在现实当中却被扒众多黑料,近日陈柏霖终于默认了自己与陈庭萱两人的恋情,还称自己的父母还是很满意这个儿媳的,陈柏霖的黑料再次被网友提及。

陈柏霖默认恋情

陈柏霖今年36岁了,是台湾演员。陈柏霖16岁就参演电视剧出道了,至今也有20多年的演艺经历,演技当然是很厉害的,他也是众多影帝之一。陈柏霖承认的绯闻女友就是陈庭萱,两人交往长达5年之久。之前陈柏霖和陈庭萱两人约会经常被媒体拍到,但是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恋情。

陈柏霖女友陈庭萱

陈柏霖的女友陈庭萱,也是台湾的艺人,当然名气没有陈柏霖的大。很多网友表示陈柏霖的黑料众多,而且出过的绯闻那么多,他就该单身着。却没有想到另外有网友爆料陈庭萱的过往,称陈庭萱就是女版的陈冠希,比陈冠希还玩得厉害,陈庭萱在台湾有个外号称肉食女。

陈柏霖和陈庭萱两人的黑料是真的吗

很多网友都没有想到,陈柏霖本身就众多黑料了,另外找的女友也是这么多黑料的人,两人还真的是绝配呀!不过小编想说,关于陈柏霖和陈庭萱两人的黑料都是真的吗?如果不是亲眼见到或者别人发出来的实锤证据,那还是请大家不要乱说,和乱吃瓜了,毕竟被议论的当事人,有权上诉大家的。

虽然陈柏霖和房祖名等是好友的关系,但是不见得陈柏霖就是像房祖名他们做了不该做的做的事情。但是小编相信陈柏霖一直都是一个谦谦君子的人,对于陈庭萱小编不是很了解,但是相信陈柏霖的眼光并不会太差。

以上就是关于陈柏霖默认恋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柏霖)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