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欧阳震华妻子真实身份

欧阳震华妻子真实身份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欧阳震华妻子真实身份,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欧阳震华妻子真实身份

提起欧阳震华,很多人都被他的精彩演技所折服,在TVB里只要有他的戏剧基本都是很高质量的,而欧阳震华也凭着自己多年磨练的演技顺利的当上了TVB影帝,这都是对欧阳震华最好的回报,欧阳震华长相并不帅气,可能在得奖的TVB影帝里面是最丑的,但是他的演技却是独树一帜,而他在TVB里的精彩表演也为他娶到了一位背景强大而又漂亮的老婆。

欧阳震华跟妻子傅洁娴

在当年的TVB里面想要成功的几乎都是从跑龙套开始做角色欧阳震华也不例外,在他成名之前跑了整整十年龙套,这十年的岁月里他拼命的打磨自己的演技,为了演好一个路人甲都要琢磨半天,终于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好时欧阳震华成功凭借《壹号皇庭》,让所有人都认识了他,包括他的妻子,也终于在演艺圈杀出一条血路,成功的实现了逆袭。

而他的妻子此时已经成为了他的粉丝,她看过欧阳震华所有的戏,连欧阳震华在《黄金十年》跑龙套时的名字都能叫得出来,而此后欧阳震华每每说到此事,都得意的不的了,他说老婆简直是梦想成真,因为终于可以嫁给偶像了,她不知道有多开心,能天天见到偶像,还可以任意触摸!

欧阳震华跟妻子傅洁娴

欧阳震华跟妻子傅洁娴是1995年由欧阳震华好朋友陶大宇介绍认识的,他们两个在拍拖时,欧阳震华并不知傅洁娴是名门千金直到被媒体拍到了,他才知道傅洁娴原来自己的女友竟然是豪门大家族出身,这让欧阳震华震惊,而在当时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都是 欧阳震华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赤裸裸的软饭男等等,而此后欧阳震华跟傅洁娴生活也是越来越美满根本就没理会过媒体的诋毁

以上就是关于欧阳震华妻子真实身份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欧阳震华)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