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紫工作室就海报抄袭道歉

杨紫工作室就海报抄袭道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杨紫工作室就海报抄袭道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杨紫工作室就海报抄袭道歉

近日杨紫工作室,就杨紫的行程海报图和winner早年迷你专辑海报相似一事,向公众表示歉意。网上可以找到两张海报图片,看上去在设计方面真的一模一样。有粉丝表示这是设计师的锅啊,和杨紫并没有什么关系。

其实这已经不是杨紫工作室第一次出现海报被质疑抄袭的事情,上个月杨紫为自己的新电影《沉默的证人》做宣传。这部电影中杨紫和影帝张家辉、老干部任贤齐一起出演,影片还没有播出就引来很多关注。杨紫能够搭档这两位经验丰富的演员,对她的演技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在发布宣传海报之后,不少网友质疑杨紫的海报,是抄袭了胡歌早年的一张名为南方车站的聚会的海报。

对比这两张海波网友惊呼,这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这是赤裸裸的抄袭。那个时候杨紫后援会曾为了这件事向公众道歉,然而没有过去多久,同样的事情竟然再次上演。实在让人不忍直视,正因为如此杨紫工作室才郑重的向大家表示歉意。

公众应该并不会过于责怪杨紫,毕竟这些不是她的错。不过这件事中仿佛依稀可以看到一个偷懒的设计师的身影,虽然他 她处在幕后,并不清楚他的真实面目,但是毫无疑问在设计海报的时候他直接拿别人的过来抄袭了,本来海报设计这种专业的问题,并不一定会被发现,但是最终还是没能逃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可能这名设计师已经离职,可能他将要被辞退,一则杨紫工作室道歉的娱乐新闻背后,一个悲催设计师的命运若隐若现。

不少网友认为,有时候做艺人真的蛮不容易,即使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出现差错,艺人也难免要站出来主动向公众道歉。只能说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毕竟艺人的影响力是很大的,有时候真的要起到表率的作用。粉丝呼吁杨紫应该赶紧把自家工作室的设计师辞掉,早点换个靠谱一点的人吧!

以上就是关于杨紫工作室就海报抄袭道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紫)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