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庆余年若若结局是什么

庆余年若若结局是什么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庆余年若若结局是什么,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庆余年若若结局是什么

最近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庆余年》播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观看,对于这部由小说改编的古装剧,主要围绕着男主角范闲的成长经历来展开,剧中各个戏骨的演技在线也让很多观众纷纷安利这部电视剧。其实除了一众主演之外,剧中的很多配角也非常出彩,受观众们的喜欢。其中观众们最喜欢的配角就是范闲的妹妹范若若,由宋轶饰演的若若在剧中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才女,心地善良,对感情也是拿得起放得下。

庆余年若若结局是什么

其实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小说里,若若受着哥哥范闲的影响,在性格上有一定现代女性的思想,而且范闲并不是若若的亲哥哥,所以在前期若若也是喜欢范闲的,还曾跟范闲表白过。不过在被范闲拒绝之后,也非常豪爽地放下了对范闲的喜欢,一心沉迷于对医术的钻研中。这样的一个女配,还真的是让观众们好感十足,也纷纷对若若的感情线和结局非常关注。若若长相貌美又心地善良心怀天下的设定在剧中自然也不缺人喜欢,尽管男主范闲并不喜欢妹妹若若,但是靖王世子李弘成却十分喜欢若若。

若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虽然李弘成在前期的时候,是一个翻拍,但是后来因为喜欢上了若若也改邪归正了。李弘成从很早之前就一直都喜欢这若若,后来若若四处游走行医救人的时候,李弘成也陪在若若的身边保护着她,也让不少的书迷和观众们都纷纷表示要让若若跟李弘成在一起!小说中的结局,李弘成跟着若若在外面行走多年终于也打动了若若,两人便在一起四处游历行医救人了!这样的结局对于喜欢若若的观众来说是真的很好了,虽说电视剧是改编的,但小编觉得结局应该不会差太多,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看到这样的结局呢?

以上就是关于庆余年若若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庆余年)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