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上海堡垒作者致歉

上海堡垒作者致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上海堡垒作者致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上海堡垒作者致歉

今年春节,在《流浪地球》上映之后仿佛给中国的科技电影来了一个开门红,因为精美的制作让很多的观众对中国科技电影有了很强的信心和希望。因此,在《上海堡垒》未上映之前,同样作为科幻电影,又是超过五年的筹备制作,有鹿晗、舒淇等大咖加盟,更是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上海堡垒上映被群嘲

然而,在电影上映后却遭到了观众们的群体嘲讽,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影片中,虽然是科幻片,但是影片中主角的爱情故事的戏份比科幻剧情更重,有着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除此之外,电影中的动态画面不清晰、服装不走心,就连剧情也不符合逻辑,等等都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很失望。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低至3.3

对此,《上海堡垒》的导演和作者先后在社交平台上致歉。导演滕华涛表示自己非常难过,看到有网友说《上海堡垒》将《流浪地球》打开的大门又关上了,对大家对中国科幻电影的期望落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随后《上海堡垒》的作者也转发致歉于那些不喜欢电影的朋友,辜负了你的等待。

上海堡垒作者致歉

据小编了解,《上海堡垒》真的可以称为是巨制,不仅仅是电影制作有2000多名工作人员,15500平方米实景搭建,更惊人的是投资金额为3.6亿,制作周期长达6年。如此规模宏大的电影,原以为可以成为中国电影的又一开山力作,没想到却惨遭滑铁卢。

《上海堡垒》在8月9日首映日的票房达到7600多万,排片占比33%,而后票房接连下跌,第二天票房仅为2055万,排片也遭腰斩,仅为15.2%。上映已经三天,票房才艰难地突破1亿元。而豆瓣评分更是从预期的8.8跌到如今的3.3分,真是暑期翻车现场。不知道大家对这部电影有怎样的态度呢?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堡垒作者致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上海堡垒作者致歉)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