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兆尊是富二代吗

邓兆尊是富二代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邓兆尊是富二代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邓兆尊是富二代吗

邓兆尊是香港有名的富豪,身价虽比不上赌王、刘銮雄,但他的曝光度却无比的高,邓兆尊的父亲邓永祥,人称祥哥,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著名的粤剧名伶兼电影演员,因为擅长模仿马师曾,于是他的师父给他改了新马师曾这个艺名,作为粤剧新流派的开创者,当年邓永祥非常机智地入股了澳娱并享有1%的股权之后他投资土地,开酒楼创办永祥唱片公司身价倍涨。

邓兆尊剧照

洪金梅20岁 1965年就和祥哥同居,期间诞下四名子女:邓兆尊、邓兆荣、邓小艾和邓碧玉,之后祥哥以给四个孩子名份为由向第三任妻子赛珍珠提出离婚,赛珍珠一气之下带着三个孩子移居英国,再也没回过香港,洪金梅怕赛珍珠日后回来争家产,所以就一直提防着赛珍珠,但洪金梅怎么也没想到最后跟她争家产的是她的亲生骨肉并且到了以死相逼的境地

邓永祥洪金梅一家人合照

作为长子,邓兆尊联合弟、妹奋起反击,逼洪金梅签授权书。洪金梅向媒体哭诉:他们想榨干我啊。洪金梅气不过,跑去丈夫墓前哭诉,顺便带了4条狗,指着这狗对墓碑说:狗不会和我争家产显得异常的辛酸无奈跟豪门恩怨这场闹得沸沸扬扬的豪门争产闹剧,后来被翻拍成港剧《溏心风暴》,轰动全港。

以上就是关于邓兆尊是富二代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邓兆尊)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