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权志龙回归首代言茶π

权志龙回归首代言茶π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权志龙回归首代言茶π,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权志龙回归首代言茶π

权志龙入伍之后已经服满兵役,于今年正式退伍。不得不说权志龙的影响力还真的是非比寻常,退伍当天的消息直接占据了三个国家的热搜榜单。令人惊讶的是权志龙回归后的首个代言居然是中国的茶,并且品牌方还送上了一颗小行星,以权志龙的名字来命名的。

权志龙回归首代言茶

从2016年开始,茶的品牌代言是Bigbang这个组合,当时这个新品饮料刚刚上市的时候,很多粉丝们都冲着代言人的名头来买。后来Bigbang合约期满,品牌方又继续签约了权志龙作为代言人。如今权志龙退伍回归娱乐圈,茶又第一时间找到他重新签订了代言合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长情的品牌方了。

权志龙重新代言茶饮料

不仅如此,茶还曾经在权志龙推出个人专辑的时候买了十万张作为支持,并且还赞助了他来中国的演唱会。可以说权志龙与茶双方的关系维持的很好,而且大家都能从中获利,也是一件双赢的事情。自从权志龙宣布了茶作为自己的回归首个代言之后,就连韩国的网友们也都对此议论纷纷,声称茶是真的很喜欢权志龙啊。

茶还买了一个小行星,名字叫做GDRAGONsPLANET,这个礼物也是非常特别了。另外也有网友们认为这次茶与权志龙的合作是否意味着国内的限韩令有所松动了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对于众多粉丝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以上就是关于权志龙回归首代言茶π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权志龙)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