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超莲甜蜜探班窦骁

何超莲甜蜜探班窦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何超莲甜蜜探班窦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何超莲甜蜜探班窦骁

前段时间何超莲的弟弟何猷君与超模奚梦瑶的爱情终于到了结婚的地步,而且网曝奚梦瑶已经怀有身孕,但是最近却很少有关于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人的消息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之前何猷君为了奚梦瑶还去参加综艺《爱的时差》,两人在综艺节目上真的好甜呀。

奚梦瑶何猷君两人现况

奚梦瑶在维密上面摔了一跤,可以说是一摔成名了。梦溪要和何猷君两人的恋情,也是被媒体们津津乐道的事情。可能很少人知道奚梦瑶之前还和窦骁交往过,但现在两人都已经和何家姐弟交往,奚梦瑶还成为了窦骁的舅姆了。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才结婚没多久,想必两人也正式很恩爱的时候,但是前不久才是中国的情人节,但是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并没有发关于对方的动态,很多媒体都在猜测两人是不是婚后不和呀。

反到是奚梦瑶的前男友窦骁,和何超莲两人经常被拍到。这次何超莲不远万里的来探班窦骁,虽然别人拍到她与窦骁秀恩爱的说说笑笑,但是何超莲却一点都没有透露出她与窦骁两人之间恋情如何。但是我们也能从别人曝出来的照片中看出,窦骁和何超莲两人真的是很恩爱呀,窦骁一有时间就陪着何超莲,而且两人说话的时候,窦骁眼睛一直盯着何超莲的。

艾玛!小编越说何超莲和窦骁两人是怎么怎么样的,就越想谈恋爱,还让不让单身汪活了?

以上就是关于何超莲甜蜜探班窦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何超莲窦骁)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