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忠祥回应卖字画

赵忠祥回应卖字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赵忠祥回应卖字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赵忠祥回应卖字画

近日,有不少的网站传出了知名主持人赵忠祥近期的照片,这些还没什么,但是这些照片用来宣传和售卖他的字画,一时就引起了网友热议。网上对此事议论纷纷,而赵忠祥老师也回应了卖字画一事。那么,赵忠祥老师说了什么呢?

知名主持人赵忠祥

在网上还爆出一张有关赵忠祥字画价格的图片,不同的字画价格差异很大。字画价格最低的五千,高的达到了二万五。此外还有一条备注,内容大概是公司题字一万一个字。有媒体为了证实这件事是否属实,特意暗自进行了调查。这个媒体联系了发布视频的经纪人,最好谈好以四千元的价格成交,并且还有机会见到了赵忠祥本人。当天和赵忠祥老师的合影也被放到了网上,并且称和赵忠祥老师多说几句话都是要收费的,而且在拍摄的时候,赵忠祥老师还说出了不少的脏话。

赵忠祥作品

这条采访被发出之后,引起了网友们很大的关注。有些人认为赵忠祥老师凭自己的本事赚钱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有人对这件事的看法不一样,觉得赵忠祥什么都要用钱衡量。对于此事,赵忠祥老师亲自做了回应,说自己本身就喜欢字画,所以想要多练一练,写一手好字。而且他还表示,很多人对自己写的字不以为然,但是自己喜欢就行,也没碍着谁的事,更何况有人愿意买。赵忠祥老师表示,自己写字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乐趣。

赵忠祥发长文

没想到,对于网上的一些不好的评论,如今77岁的赵忠祥老师竟出面回应,并且也不畏惧这些评论。看到赵忠祥老师晒出的几张作品,看后不佩服都不行,能写成这样真的不是一下子能练成的。其实,像赵忠祥老师这样的老艺术家,靠自己的才华赚钱也没有什么不可以。既然有人原因买他写的字画,那也说明了有价值。大家还是多点理解吧。

以上就是关于赵忠祥回应卖字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赵忠祥回应卖字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