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

7月5日下午,《快乐大本营》居然要招节目的常驻新人,一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后网友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金子涵《青你2》未能出道还惋惜了呢,我是真的没想到也在名单中太令人意外了,那么名单中还有谁,下面我们就了看看吧。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

据悉,这次可是集结了八大经纪公司艺人来选拨的,这其中还有黄明昊、曹璐、哈妮克孜,许靖韵Angela,R1SE-翟潇闻,张天爱,R1SE-张颜齐等共32位综艺笑生。这下终于看到了《快本》加入新人,为节目增添一些别样的欢乐。

快本常驻候选新人谁呼声最高

有的网友觉得翟潇闻不错,是有梗小天才,在节目预告里就收获综艺bb机称号,在组合团综里也屡屡造梗。还有同组合的张颜齐,超强临场反应力,高能金句输出。接梗小达人,西南金句王,从不让梗落在地上,总之这次选拨新人觉得有看点,真的爆笑来袭啦!

其实,不管是谁,观众还有网友们都希望节目够有趣才能站得稳,非常期待他们的花式表演,这个夏日,芒果台让我们整个夏天不无聊,我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以上就是关于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快乐大本营)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