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鸥告杨幂粉丝

王鸥告杨幂粉丝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鸥告杨幂粉丝,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鸥告杨幂粉丝

王鸥状告杨幂粉丝是因为什么?明星还与素人有冲突?真是令人费解。关于王鸥和杨幂两人之间的唯一矛盾,就是王鸥和刘恺威两人的夜光剧本事件了。那么王鸥状告杨幂的粉丝是因为这件事情吗?确实是这样的,自从王鸥和刘恺威两人被卓伟曝出夜光剧本以后,杨幂的粉丝就对王鸥很愤慨。之前刘恺威虽然一直都不是很红,但是却一点绯闻都没有,杨幂的粉丝就认为是王鸥勾引刘恺威,让刘恺威背叛杨幂的。

王鸥告杨幂粉丝的原因

而且加上刘恺威和杨幂的离婚,杨幂的粉丝就更加的讨厌王鸥了。王鸥状告杨幂的这位粉丝,是微博上面的知名博主。自从王鸥被曝出与刘恺威有夜光剧本以后,该名博主就经常转载王鸥的黑料,还乱报道关于王鸥的一些事情,所以对王鸥的名誉有很大的影响。其实王鸥和刘恺威两人的夜光剧本,本来在卓伟公开道歉,说明只是想让杨幂承认与刘恺威离婚,有进行剪辑以后,本来就很少人再提了。

夜光剧本的真相是什么

可是杨幂的这位微博大V粉丝却很不满意,仍旧黑王鸥。王鸥本来经过这件事件以后,就不太被人待见,但是现在距离这件事件已经三年多的事件,而且夜光剧本的真相卓伟也说出来了,但那名杨幂的粉丝却一直紧抓不放,导致王鸥现在也都很难翻身。想必王鸥告杨幂的粉丝也是想给自己这件事情一个结局,让所有人都知道夜光剧本根本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