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志祥被曝曾出轨于大梦

罗志祥被曝曾出轨于大梦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罗志祥被曝曾出轨于大梦,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罗志祥被曝曾出轨于大梦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被曝出曾在三年前与台湾演员于大梦有地下情。相信不少网友都知道罗志祥的正牌女友是网红周扬青,他们两人一直很低调,甚少在网上秀恩爱互动,不过两人感情稳定,而且周扬青已经见过罗志祥的妈妈并得到认可。但是没想到近日居然爆出罗志祥在三年前曾经脚踏两条船,在有女友的情况下还和别的女生交往。

罗志祥和周扬青

爆料这一消息的正是当事人于大梦,并且据媒体报道于大梦的经纪公司也向媒体证实,当初在和于大梦签约之后,对方经常请假。经过公司询问,于大梦坦言在和罗志祥交往。但是罗志祥已经公开正在和周扬青谈恋爱,于大梦的经纪公司也不能相信她的说法。可是于大梦辩解称,罗志祥有和自己提到因为和女友周扬青之间的感情已经变淡,所以于大梦认为自己才是罗志祥的真爱。

罗志祥被曝曾出轨于大梦

于大梦还自曝当时为了成为罗志祥的正牌女友,她曾把罗志祥的家庭住址交给记者,想让媒体抓拍到自己正在和罗志祥交往的照片,然后挤走周扬青。并且于大梦曝出了当时和记者的聊天证据做证明,但是除此之外就没有更多的和罗志祥交往的证据了。于大梦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因为长相甜美身材火辣,在校期间就被公认为是校花,还被誉为真人版娜美。娜美是海贼王中一位美艳的人物,能得到这样的赞誉可想而知于大梦的形象是怎样的。

罗志祥近照

但是于大梦的爆料疑点颇多,最关键的是她除了几段和记者的聊天记录之外,并没有其他证据。对此网友评论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罗志祥和周扬青好着呢,别操心那么多。综合来看于大梦借小猪炒作的嫌疑更大一点,而且事情已经过去三年才曝出,罗志祥和于大梦应该早已经没有什么关系。关于这件事,小猪的公司回应称,两人的确认识,这么多年已几乎没有联系,祝她一切顺利。罗志祥的声明撇清了两人的关系,不过并没有否认当年有过交集,不知道罗志祥的正牌女友周扬青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