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玲言承旭睡过吗

林志玲言承旭睡过吗

林志玲言承旭睡过吗

林志玲言承旭作为昔日的cp其实一直被传复合,但是当事人却没有回应,林志玲言承旭睡过吗?在言承旭眼中,林志玲是个怎样的人呢?最近李冰冰曝恋情,四旦双冰女神全部有所归属,而舒淇、林心如这些台湾的黄金剩女们也都有了各自的幸福,林志玲为什么还不结婚呢?为什么都说林志玲言承旭不可能了?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网上很多人说其实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放出来。

刘畊宏晒出与言承旭的合照祝其生日快乐。有网友发现,合影是11月他们参加婚宴所拍,而刘当时也发了与林志玲的合照。由此推断,林志玲和言承旭当时都出现在婚宴上。此外,志玲姐姐的新年发的文字也令人浮想联翩......

林志玲言承旭睡过吗?虽然很多人说两人不可能了,但是为什么觉得这俩从来没分开过呢?

希望林志玲言承旭复合,关于爱情我们说的太多了,但还是嫌懂的太少,匆匆那年,任性而执着,那年匆匆,难忘难舍,如果相爱的人能再次牵手,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林志玲不可能与言承旭复合了,真实原因让人落泪

2015年3月,时隔10年,林志玲回应了2005年的坠马事件。她非常痛苦地说,当时伤害她最深的不是折断六个肋骨的痛苦而是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对她的言语伤害。

很多媒体人分析,林志玲的这句话暗指坠马事件后与她分手的言承旭。不管是不是言承旭,那位伤害她的人都是她最亲近的人。后来通过好事的媒体一步一步挖掘,最终确认,伤害她的果然是言承旭。

提到那人对自己的伤害,林志玲流下了汪汪的泪水。一位四十岁的女人,在无限荣耀的光环笼罩下,依然那么脆弱,那么可怜,那么需要人温暖。有人说,这是装出来的。但是,与她一起演《第101次求婚》的黄渤却认为,志玲真的不容易,真的很需要人照顾。

顶着“台湾第一美女”荣誉的林志玲,已经跨进了她人生中的第42个年头。古语说,四十而不惑,或许在这个向知天命迈进的年龄,她真的理解了人生的真谛。林志玲和言承旭睡过吗?其实真爱无关一切,或许,两人不可能走到一起是因为志玲姐姐看淡了,不然,近些年她不会超脱了那么多,少了很多锐气,多了些淡然。

被陈冠希骂,她并没有回击,被很多人误解,她并没有辩解。她就是这样,一直保持着低调、优雅和性感。然而,最让她难以抑制情绪的便是与言承旭的关系。其实,2005年的那件事,让她刻骨铭心地放弃了言承旭。

为什么很多人说林志玲和言承旭不可能了,人家舒淇和冯德伦不也是复合了吗?所以期待两人还能在一起……

让林志玲和言承旭感情出现问题的应该是坠马事件吧,网曝坠马后,林志玲每日在与疼痛作战,特需要男人的温暖。在这个关键时候,男友言承旭并没有积极寻找医生,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关心,让病痛中的林志玲几乎气晕。更关键的是,在这个时候,言承旭依然花心,与关颖一同游玩。这让缺少安全感的林志玲几乎难以忍受。

传闻,林志玲与言承旭提出分手后,言承旭追悔莫及。他坦言,希望志玲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如果志玲不结婚,他就一直等下去。虽然在家人不断催婚下,林志玲压力越来越大,把择偶的条件一降再降,但依然从未说过再考虑言承旭。

在去年的一档节目里,林志玲坦言,“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简单单纯的林志玲,然后等我丑了你还愿意陪我,等我老了生病了,你愿意陪我一起去看病。”林志玲为什么会提看病?或许是因为当年的那个痛吧。其实,她也不过是一个小女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