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ol无双小智新浪微博进不去啊?lol无双小智腾讯微博账号多少

lol无双小智新浪微博进不去啊?lol无双小智腾讯微博账号多少

lol无双小智新浪微博进不去啊?lol无双小智腾讯微博账号多少

新浪微博账号:

LOL无双小智

貌似有人在网上发文吐槽无双小智是二线主播,他发微博回击了……

微博原文是这样写的:

“作为一名2线主播,我想对你说一句。我和人家宇宙级主播们比不了,也不想比。像我这么膨胀的二线主播,我觉得我只配和自己的昨天做比较。所以我现在心境淡然,就不和那些炫富的,帅气的和高素质的主播们比较了。麻烦以后高抬贵手哦

至于我和观众的关系,就不劳媒体们费心了。我希望我以后的观众素质越来越高。我要的是优质观众,不是那种随便用水军忽悠两下就跟风的脑残,抑或是天天满嘴喷粪的喷子。因为我坚信一句话:观众的高度,决定主播的高度。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的直播并没有全程低俗的段子或者所谓的骚话。毕竟我的观众都比较喜欢脑袋有点东西的主播。而且我建议你没看过我直播,就别写我的新闻叨逼叨。你笔下的小智,是一个脸谱化和被人片面认知的小智。当然也不能强求你了解我,毕竟我这种孤高的二线主播是不配认识你这种一二三四线的自媒体作者的。不过你要实在忍不住非得写我,你也可以看看我直播,万一发现黑我的新方向了呢?抑或是找点朋友联系联系我,备不住也可以做个朋友。我是不会轻易把别人分个三六九等的。呵呵……”

吐槽他的好像是这位大神~

应该也不算二线吧,新浪微博粉丝都涨到400万了,lol无双小智发文庆祝“听说我的微博关注数即将400万了!我又要上升到一个新的膨胀高度了,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