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情人节送什么? 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送什么? 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送什么?温馨提示:本文的正确打开方式,请速速卷发给你的男朋友!

明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了,还是“2020爱你爱你”只此一次的年份,放在平时Liya估计出门吃个饭都排不上号,不过因为各种原因,今年的情人节有些不一样,情侣党注定只能呆在家里开启“云约会”,而单身狗们也没有了和小伙伴看电影吃火锅顺便再吃一嘴狗粮的乐趣。

氮素,不能出门,仪式感还是要到位的,情人节的礼物怎么可以少,哪怕不能当面送到,快递也没有那么及时,但是什么表示都没有,可是会被女朋友暴打一顿的。

鉴于各位直男朋友送出的礼物不说“男默女泪”吧,但总有一种为什么要花这个冤枉钱的即时感,这个钱拿去吃火锅它不香吗?

跟你们讲一个很搞笑的事情,Liya大学时期的男朋友在某一年情人节,因为那阵子爱吃巧克力,连着礼物附带了整整五大盒巧克力拿给我,和舍友连吃了好几天, 导致我那阵子看到巧克力都有被牙疼支配的恐惧。

身边的其他小伙伴也有被自己男朋友送的东西搞得哭笑不得,含泪收下的时候,So,在开始今天的送礼清单之前,Liya就先来给你们盘点一下,那些该列入黑名单的礼物,避雷预警!

直男心动数字:520

去年卖到断货的雕牌的520+999,寓意很好没错,正红999也没错,可是你们康康这个520,已经不能用死亡芭比粉形容它了,这充满荧光感的玫红色,简直惊为天人,恐怕也只有冷白皮能hold住了。

直男心动配饰:浮夸风

话不多说,看图,真打开有惊喜,送给妈妈可能会更合适吧...

吐槽归吐槽,但直男朋友还是很可爱的,大家不要伤害他,哈哈,接下来开始情人节送礼的正确姿势,钱包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发车~

教广大的男生一招,想知道送什么礼物你的女朋友会很开心吗?去她的社交软件遛一圈,看到转发里是“啊啊啊啊想要”的,就决定是它了!既不用费心思都研究到底该送什么,又能让女朋友有意外惊喜

情人节这么有仪式感的time,各大美妆品牌当然不会错过,Liya逛了一圈官网发现竞争异常激烈,基本都为情人节推出了限定礼盒或者新品,哼,女孩子的钱就是这么被他们骗走的。

看下来惊艳到我的竟然是lan蔻的口红套盒!本来以为这种俗套的爱心礼盒+换汤不换药的口红色号,已经入不了我的法眼了,结果人家换了个钻石切割面和毛绒绒的画风,我立马就“真香”了。

尤其是这个高定丝绒的外壳,看起来就软乎乎摸起来很有质感的样子,就问你们心不心动!

两支口红都是不踩雷的色号,一个是温柔的奶茶色274,一个是号称断货色的胡萝卜色196,常规版Liya早就入手过了,196真的绝美!哑光的质地hin高级,显色又显白,涂完就是那种鲜嫩的feel~

Liya看了一下官网和官方旗舰店,目前都是缺货状态,不过反正咱们也不急,坐等重新上架。

千穿万穿,送包不穿,要不怎么说“包”治百病呢,广大男同胞们,不知道送什么不要紧,Liya给你支个招,买包就对了!

Kate spade算是轻奢品牌中比较年轻活力派的一员,款式非常少女心,平时还会出一些特别可爱的动物款,让Liya忍不住掏空钱包。

今年的情人节包包我觉得相比前几年略有逊色,康康之前的,是不是每款都特别好看有创意。

再来看看今年的主打款,其实略显普通,简单粗暴的一个爱心,不过作为情人节的送礼单品,还是很贴合甜蜜的气氛的,把我的这颗心送给你~

要说今年什么单品流行,Liya估计都会说家居服,没办法,在家呆了那么久,穿的再美也只有父母可以欣赏,我的小裙子,奶奶衫都快落灰了

家居服其实算是比较私人的东西,所以作为情侣间的送礼来说hin合适,还可以直接pick情侣款。

优衣库这套联名系列的家居服是年前逛街买下的,确认过眼神,必须拥有它,因为是摇粒绒的材质,手感真的巨巨巨软糯,摸到停不下来,哈哈,居家的时候保暖度也足够。

小熊维尼和史努比这两套我都入手了,还有周边的毛毯拖鞋也是心甘情愿掏出钱包,没办法,谁让它这么可爱呢,黄色的格纹裤非常fashion,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即使下楼扔个垃圾也要保持精致。

没有男朋友送的仙女,可以拉上舍友一起买,以后窝在宿舍幸福感爆棚。

万万没想到,今年入的第一双帆布鞋竟然是kappa,这小爱心,这红色底,谁能顶得住啊。

侧边的爱心其实是个魔术贴,可以撕掉,不过撕掉就只剩下一颗黑色的破碎的心,内侧还有Dont break my heart的小标签,这个小心机太有创意了。

抛开情人节限定的title,这双鞋本身也很好搭,牛仔裤小白裤小裙子都不在话下,实穿率巨高,脚感和一般的硫化鞋相比要软很多,踩上去很苏糊。

星巴克又双叒出限定款啦!情人节系列自然都是粉粉嫩嫩的,少女心满分,保温杯随行杯马克杯通通都有,甚至还有对杯礼盒,就算是直男,随便挑一款都不会踩雷!

这个包包+保温杯的组合很优秀,其实Liya主要还是看上了这款羊羔毛包包,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背出门了。

还有比较戳中我的是这款陶瓷杯,粉蓝的配色莫名的抓眼,而且杯盖的小爱心可以发光,虽然作为一个杯子来说,不知道发光的意义是什么,但就是很特别!

图片来源:小红书

在家无聊干什么?拼乐高呀!迪士尼城堡,哈利波特、还有一些经典建筑都很值得入手,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这个坑进了就很难出来了,买了这款还想要组全系列!

之前Liya在朋友圈发的就是乐高的哈利波特系列,拼完之后真的很有成就感,感觉又重温了一遍哈利波特,童年回忆!

迪士尼的城堡系列也是女生无法抗拒的存在,还有韩商言同款的加成,想要收集全套!

bunnies by the bay的这只小坐羊,心动指数100分,从包装到礼盒丝带到小羊都萌炸了,软绵绵毛茸茸的,有它陪着睡觉每天都会有甜甜的梦。

还可以额外购买其他的衣服和配饰,康康这些可可爱爱的小衣服,忍不住想为它花钱!

男生不太爱花里胡哨的东西,主要以实用性为主,所以仙女们送礼时注意啦,尽量按照男友的喜好来~

因为基本都是游戏控,所以送鼠标键盘基本不会错,就算不爱打游戏,平时工作也可以用到,不怕落灰。

图片来源:小红书

黑轴红轴青轴等具体参数请详见男朋友,毕竟敲键盘的是他们,哈哈,虽然会少了些惊喜,但是到手的快乐是翻倍的!

当然在颜值上永不认输的女生,还可以给它换个键帽!比较特殊的名字首字母,或者是一个小爱心小图案,都很加分!

不玩端游的话,那就pick一下掌上游戏机,Switch应该是每个男生都想拥有的了吧,女朋友们还等什么,买它!还可以一人一个手柄,两个人一起玩。

男孩子对自己的脸比较粗糙,基本上洗个脸就完事了,就算想买个什么护肤品涂涂也是两眼一抹黑,这时候有个女朋友送一套护肤品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男孩子当然也分干皮油皮和中性皮,基本诉求就是补水or控油,不需要其他复杂的功效,所以买个洗面奶+水乳的套装就能搞定。

各大品牌都有专门的男士护肤品,为了男朋友的颜值,冲鸭!

前阵子看妻子的浪漫旅行时被种草了恋爱兑换券, 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种草这个感觉很好玩。

里面男生女生分成了不同的券,游戏券,不玩手机券,亲亲券,一些很普通的事情莫名就变得很甜,适合热恋期的小情侣,能让甜甜的恋爱保质期更久。

还各有10张心愿卡,慢慢实现的过程也是两个人共同的回忆,给生活增加一些仪式感。

当当,关于送礼清单今天就聊到这儿了,仙女们有你的心动选品吗,为了避免收到只有“惊”没有“喜”的礼物,赶紧去@男朋友下单吧。

Liya作为标准单身狗一只,礼物就不指望收到了,但是买买买的乐趣不能停,已经给自己挑好礼物下单,坐等收货了,就假装是“男朋友”送的吧,哈哈,集美们,如果没有礼物收的话,Liya的爱,快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