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手机定位下载 最新手机定位软件下载

手机定位下载 最新手机定位软件下载

最新手机定位软件下载 手机定位下载想定位老婆、老公、小三、老赖?不少人都有这样的需求,在网上随便一搜,就有一大堆类似的手机定位软件,有手机号码定位、微信定位、手机定位等等五花八门的软件,这些软件真的能定位吗?

编者截图

主流定位技术简介

市面定位软件有三种:第一种:GPS和A-GPS定位技术,第二种:CMS定位技术,第三种:WiFi定位技术。

市面定位软件实测最新手机定位软件下载 手机定位下载

微信定位软件,所有微信定位软件都是需要,对方主动点击位置授权,才能获取到对方位置信息。

实测截图

手机定位软件实测结果:所有定位软件都是需要,提前在对方手机中安装软件或植入木马才可以获取对方手机位置。

口碑实测截图

手机号码定位软件实测结果:所有手机号码定位软件,会给对方发送一条附带GPS定位代码的短信,只有点击查看才能获取对方位置。

口碑实测截图

未经他人同意的三方定位服务都是非法的骗人的,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