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敬明说陈学冬智商高了吗

郭敬明说陈学冬智商高了吗

郭敬明说陈学冬智商高了吗

陈学冬和郭敬明的关系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毕竟陈学冬是郭敬明捧红的,要说郭敬明是陈学冬的伯乐一点都不为过,两人在节目上的互动和私下的互动都不少,那么,郭敬明说陈学冬智商是怎么说的呢?

对于陈学冬而言,《小时代》系列导演郭敬明的祝福或许是最难忘的,而且郭敬明还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光是在晒出的那张捏耳照就足够让人有样学样了,而陈学冬有份参加的真人秀《真心英雄》,郭敬明再一次捧场,甚至参加完生病也无怨言。

心思1:晒捏耳照

生日祝福最讲究时机,有心人自然最想成为第一个献出祝福的人。陈学冬的25岁生日,零点才过17秒,好友郭敬明就在微博送上祝福,“25岁生日快乐。冬冬小朋友。从《小时代》开始一路合作,没想到已经5部电影了。也看着你从一个初生牛犊变成了现在的闪闪新星。未来继续加油,希望你一切都越来越好。”光是祝福语还不足以表达郭敬明的心意,他同时晒出的那张陈学冬捏着自己耳朵的照片,才真的让网友感受到他们之间浓浓的“情意”,难怪有网友留言道:“满满的都是爱。”

心思2:捧场真人秀

陈学冬有份参加的江苏卫视原创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在京举行开播仪式,陈学冬收到了节目组准备的生日蛋糕。而在曝光的25分钟的精剪片段中,郭敬明也出现在精剪片段,原来他继《一年代》之后再捧陈学冬的场而参加真人秀录制,甚至累到发烧也没有怨言。 陈学冬透露,“小四”在《真心英雄》里遭遇更惨,原因是“那天他掉到泥浆里面了,第二天就发烧了”。好友捧场,陈学冬回报好友的仍然是开启吐槽模式,他说战胜郭敬明最重要不是拼体力,而是拼智商。

葛天张馨予助阵《真心英雄》

《真心英雄》,在京举行开播仪式,参与节目的6位男明星杨坤 、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悉数到场。节目组在开播仪式上透露,“小鲜肉”鹿晗回国后综艺节目首秀确定献给《真心英雄》。工作人员还透露,6位明星都是第一次参加户外真人秀,“他们都属于不同的风格,不同性格之间的碰撞会令节目更有看点。”据悉,节目中,明星嘉宾们将采取探秘、推理、竞技等多元形式,闯过重重关卡分队竞争,最终找到并挑战行业达人。

分享起节目中的趣事,6位男明星现场说个不停。杨坤坦言以往参加的都是音乐类节目,这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户外真人秀,为了节目还特别去锻炼身体。遇上佟大为之后,“我发现(被)废了,他上半身特别有劲。”佟大为却说朱亚文体力最为出众,“最有力气的是朱亚文,我很早就知道他玩健身,在《红高粱》里面亮出的那身肌肉,没有半年是练不成的。”张杰也证实余占鳌(朱亚文在《红高粱》中的角色)身材有吸引力,“来节目之前我就想能见到余占鳌了,喜欢他硬汉的角色。”对于这一身的好体魄,刚刚喜得爱女的朱亚文解释称不是为了给女儿看,而是给未来的女婿看,“给我未来孩子的老公一个提醒,老丈人挺行的”。

受学冬影响献真人首秀

郭敬明的身影就开始出现在《一年级》《百万粉丝》《中国梦之声》《中国好男儿》等多档综艺节目中,而当下最火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他却一直没有涉及。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中,郭敬明将要献上他户外真人秀的“处女秀”。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郭敬明的首秀与陈学冬有一定关系,“因为陈学冬参与到节目录制后,对节目的模式和理念非常认同,他强烈推荐郭敬明也来尝试一下。而郭敬明本人对户外真人秀节目并没有很排斥,这次《真心英雄》的互动,让他觉得有兴趣”。

头脑很强大体力是短板

虽然观众对于郭敬明在《真心英雄》上的表现很期待,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指出:“户外真人秀要有强大的体力,这个郭敬明不具备。户外真人秀还要有不顾形象的娱乐精神,而素颜上阵估计郭敬明也做不到。那么这样还有什么看头?”

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里,所有人都要身背降落伞顶着鼓风机制造的大风前进。刚听到这个游戏规则的时候,其他人都起哄:“小四会被吹到天上去吧。”而郭敬明在走上挑战位时,也不忘自黑:“拜拜,我先飞回上海去了。”但是虽然面对如此短板,郭敬明还有他的头脑。在挑战前,他让操控鼓风机的师傅允许他先走两步再开启鼓风机,理由是害怕刚上台就被吹掉。其实这个理由只是掩人耳目,最终他的表现让所有人佩服其头脑。

头脑好使是郭敬明的一个优势,而“毒舌”自然也少不了。在节目中,善于察言观色的郭敬明很快锁定队伍里的“黑天使”就是佟大为[微博]。于是在整期节目中,佟大为就在小四的毒舌中委屈地挣扎着。 因为这是郭敬明与陈学冬两人首次共同亮相户外真人秀,他们的表现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本期节目中,他们被分到两个组。虽然两人要展开互撕模式,但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招兵法被两人诠释了出来。陈学冬不时提醒队友“防火防盗防小四”。

常驻六男神各自频出彩

自从郭敬明亮相《真心英雄》首期节目的消息公布后,许多网友都把注意力放到了郭敬明身上。甚至有网友为佟大为、郑元畅、杨坤、朱亚文、张杰、陈学东这6位常驻男神鸣不平。但看片时可发现,网友担心的完全不存在,因为6位常驻男神各有自己的特色。

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张杰,在首期节目中就来了次大变身,不仅在每个环节中卖萌耍宝,还成功变成一个让所人都“刮目相看”的话痨,连私交甚好的杨坤都说,“从来没见过张杰话这么密”。而颜值高的暖男陈学冬,在节目中充满了刺激的比拼和较量。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朱亚文更是把“匪王”这个头衔坐实了。他身上那股横冲直撞的冲劲,绝对是鼓舞士气的良药。他单手把郭敬明拎起来的画面堪称首期节目中的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