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爽马天宇相约美人私房菜

郑爽马天宇相约美人私房菜

郑爽马天宇相约美人私房菜

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美人私房菜》可谓是命途多舛啊,已经拍完好几年,后期制作也早已完成,但就是没有档期播出,好在这部电视剧终于定档浙江卫视,想必观众们都已经很期待了吧。

《美人私房菜》是由郑爽和马天宇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该剧在2014年3月杀青后就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但是后面就一直没有排档期播出,让观众们等得很是着急啊!网友:终于等到这部剧开播了!都拍完两年了,希望看剧有惊喜!《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后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长大后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与嫉恶如仇的五嫂义子李马相恋,最终牺牲个人的感情来挽救国家命运和民族的故事。这部剧是马天宇和郑爽继《古剑奇谭》后的第二次合作,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古装励志传奇剧《美人私房菜》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主演郑爽、马天宇等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二度合作的郑爽、马天宇默契十足,郑爽表示在拍摄现场受到马天宇照顾太多,已成习惯。发布会现场,两人均表示当初是为了美食而接演这部戏,相对于厨艺平平的郑爽,曾学过专业厨艺的马天宇表示剧中所有做菜镜头都是自己亲自完成。与以往的温柔书生形象不同,马天宇此次转型硬汉,弃文从戎,饰演一位征战沙场的将军。

郑爽、马天宇继电视剧《古剑奇谭》之后再演情侣党已驾轻就熟,台上台下频繁互动。郑爽表示马天宇在片场对她的照顾细致入微,导致现在拍戏变换搭档相当不适应。郑爽称,现在有人在旁边扇扇子,都就会觉得是在为自己扇,其实只是自己“自作多情”,这只能怪自己太习惯受到马天宇的照顾了。《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宋嫂鱼羹创始人混乱中捡到由郑爽饰演的女童宋雨蝶,将其培养成江南名厨,雨蝶成人后与马天宇饰演的李马相恋,两人上演一出美女美食,儿女情长,家国情仇的乱世儿女情。

此前,郑爽和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中饰演襄铃和方兰生,曾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美人私房菜》也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马天宇笑言:“《古剑奇谭》算是我和小爽打下革命友谊的戏了,所以才有了这一次《美人私房菜》的搭档。”在剧中,郑爽饰演的宋玉蝶承担大部分做菜的剧情,为此她也专门学习厨艺。这也让她感慨,“当厨师确实很辛苦。”

郑爽携手马天宇的古装剧《美人私房菜》将于12月4日首播。该剧在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郑爽因为“拍摄新剧”的原因,独留马天宇一个人撑场,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这部戏,和郑爽结下了深厚友谊,并自评厨艺有80分以上。

有一种闺蜜叫马天宇和郑爽

《美人私房菜》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在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李马将军与郑爽饰演的江南名厨宋玉蝶,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然而在家国危机、身世之谜、情感纠葛的交织下,两人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郑爽未能现身发布会,马天宇解释说:“小爽因为在拍戏,请不了假。”《古剑奇谭》之后,这部新剧已经是马天宇和郑爽的二度携手,只不过剧中的情感关系一改俏皮范儿,变成了深情范儿。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他们的CP感十足,对此他表示,彼此合作非常默契。

在戏外,网友曾形容他们:“有一种闺蜜叫马天宇和郑爽。”最近外界更是在传他们的绯闻。对此,马天宇表示,的确通过这部戏与小爽结下了友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据了解,马天宇在片场非常照顾郑爽,那段时间郑爽刚好对外承认整容,所以观众可以关注郑爽在该剧中的造型与以往的不同之处。不过,马天宇对此也是极力保护她,平常都会买零食,天凉了就会送暖宝宝和热茶,担当了“暖男”的角色。

马天宇:我不抗拒任何角色

谈到这次的角色和此前的角色最大的区别,他调侃说:“后期形象有点丑,后面要自毁形象、隐瞒身份去保家卫国。最开始拿到的剧本是和做菜有关,心想可以很轻松,没想到后来画风一变,我们要打仗去了,就稍微辛苦了一点,打戏比较多。”现场被问及是否非常在意自己的颜值,采访中多次强调自己“很帅”的马天宇说:“我不抗拒任何角色,只要剧本需要,再丑都没问题。”

由于该剧和美食元素有关,马天宇在现场小露一手,与粉丝一起做了一道西湖醋鱼,整个过程有板有眼。马天宇透露自己以前专门学过做厨师,厨艺在80分以上,只是败在不会做西餐,“手擀面、包饺子、西红柿炒蛋都是拿手菜”。不过,他坦言,近几年工作太忙,很少有时间做饭,最多就是吃泡面,但徐帆、林志玲、王琳、宋茜等圈中好友吃过他的菜都会大赞“棒呆了”。马天宇透露,郑爽也很会做菜,但在剧集拍摄时两人都没有切磋厨艺,彼此都忙着拍戏。至于两人为何一直这么瘦,他解释说:“我和郑爽都不是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