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含韵没有赵丽颖精明是真的吗 赵丽颖疏远张含韵吗

张含韵没有赵丽颖精明是真的吗 赵丽颖疏远张含韵吗

张含韵没有赵丽颖精明是真的吗 赵丽颖疏远张含韵吗

张含韵和赵丽颖参加《偶像来了》两人在里边互怼,那可是针尖对麦芒,很多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以为她俩真的就是关系不好了,还出现了张含韵没有赵丽颖精明,赵丽颖疏远张含韵吗这样的话题,其实不是这样的,她们两人关系不知有多么的好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看看她们两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吧。

张含韵没有赵丽颖精明,赵丽颖疏远张含韵吗:两人十年的闺蜜情,关系好着呢。

赵丽颖骂张含韵死胖子怎么回事啊?是真的吗?其实明星之间开个小玩笑,张含韵都不叫赵丽颖名字,直接叫包子呢,这只是一种昵称,虽然这样叫,但是大家彼此也没有生气,看出她们的关系很亲密啊。赵丽颖骂张含韵死胖子肯定是开玩笑骂的。不是真的骂。

发布会上,明星们畅聊节目中的囧事和趣事,作为80后女神,赵丽颖和张含韵也在节目中培养了别样的友谊。张含韵坦言本身与赵丽颖算是虐虐情深,印象很深刻,第一期见到面看到赵丽颖放不开有点紧张,吃饭时候就想着跟她说说话,让她放松放松,两人还调侃起来别吃太多。后来到了晚上两人坐在床上聊天,彼此更给对方起了小名,赵丽颖还叫张含韵“胖花”,赵丽颖因“包子脸”出名更因此有了小名。两人频频互嘲,十分逗趣。

令人惊讶的是,早在之前赵丽颖跟张含韵同台过,而张杰则被人说成杀马特乱入画面,此次视频被网友们找出来,当年的这三个都很青涩年轻,大家看了纷纷都觉得好喜剧化的感觉。在《偶像来了》经过一短时间的相处后,十位女神也都比较了解,我们都知道欧阳娜娜和林青霞的关系,而蔡少芬与朱茵也是认识二十多年的闺蜜,但是很少人知道赵丽颖与张含韵竟然在2006年就在节目中认识,当时还有谢娜的老公杰哥一同出现在一个节目中。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谢娜提出这件事情,虽然是十年前的事情了,而这一段往事让谢娜大吃赵丽颖与张含韵的干醋说到:“竟然比我认识杰哥”。

从节目一开始谢娜与赵丽颖就撞衫两次,尚之潮小编只想说你们两个也太有缘分了,不知道是真的很有默契,还是故意的。就有网友之前拿她们两个做比较,很多网友称两人有着相似的审美,那么是不是也会喜欢同一种类型男生呢,听完谢娜说完这句话,也可以理解谢娜为什么这么大吃干醋了,赵丽颖比谢娜早认识杰哥,很容易赵丽颖成了大的威胁!大家别揪心,其实私底下里谢娜跟赵丽颖的关系非常好,根本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吃醋也是谢娜跟小妹妹们开的一个玩笑,谢娜虽然不是一线的大明星,没有什么代表作,可是她能带给人们快乐,我想这比什么都重要!她被人称为名副其实的谐星,逗逼!不管别人怎么喷,还是支持她,希望她继续给人们带来快乐!

正所谓“言者无心听者有意”,不可否认,众多偶像“背后的故事”都是在几位女神不经意的“私聊”间被曝光的。草原之夜宁静和谢娜的一番畅聊差点令宁静的神秘男友浮出水面。除此之外,更令人惊讶的是,早在之前赵丽颖跟张含韵同台过,而张杰则被人说成杀马特乱入画面,此次视频被网友们找出来,大家都惊叹不已,当年的这三个都很青涩年轻,大家看了纷纷都觉得好喜剧化的感觉。

提到张含韵的名字,大部分普通观众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2004年《超级女声》中那个甜美可爱,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丫头。湖南卫视女星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宣布加盟阵容,张含韵名列其中,将与林青霞、宁静等全女神阵容共同挑战这档全新的节目。不过自从张含韵沉寂两年后于2010年高调复出,就一直面对发胖质疑,此次加盟真人秀照片流出后,更有网友直言张含韵“一胖毁所有”,而这一言论却遭到了宁静的否定,“因为肉多,所以甜蜜。”

赵丽颖张含韵“虐恋情深”

《偶像来了》中的两朵80后“小花”张含韵和赵丽颖的相处也满满是戏。两人都是走甜美路线,一个唱歌,一个演戏,曾先后被封为“国民甜心”。一般而言,一个团队中,年龄相仿的人最先容易走到一起,张含韵和赵丽颖则上演了一出不打不相识的“虐恋”情深。

发布会上,张含韵爆料,第一次录制节目时,她发现赵丽颖特别紧张,于是就在吃饭的时候走去和她唠嗑,问:“这饭吃得怎么样?”没想到赵丽颖竟然呛声道:“别吃了,你已经吃得够多了。”此时,张含韵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吧。

这还不止,张含韵继续爆料,有一次晚上,大家躺在床上谈心,聊各自的花名,张含韵就说:“大家可以叫我小花。”赵丽颖则在远处补刀:“那就叫你胖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