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含韵和赵丽颖谁漂亮

张含韵和赵丽颖谁漂亮

张含韵和赵丽颖谁漂亮

张含韵和赵丽颖两人是非常好的闺蜜,相识十年,她们之间的相处方式也非常特别,而且两人都是娱乐圈圆脸女星的代表,那么,张含韵和赵丽颖谁漂亮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看娱乐圈圆脸女神谁更美。

张含韵和赵丽颖谁漂亮:在两人的粉丝心中,两人永远是最漂亮的。

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中,赵丽颖与张含韵两位呆萌女神,就是一对儿相互“插刀”的好朋友。本周六?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这对超级“损友”的补刀大战再度升级,两人的十年情缘也首度被揭开。

《偶像来了》呆萌女神赵丽颖和可爱小花张含韵的“补刀神功”逐渐被观众发现。早在女神们第一期初次相遇时,赵丽颖的“超长反射弧”就为喜神谢娜和火爆宁静狠狠地“插了两刀”:一句“你牙上有口红”让正在全力自嗨的谢娜顿时安静;一记直线球“静姐,你怎么不穿礼服?”则让精心准备着装的火爆姐宁静顿时哑口无言。几期节目下来,女神赵丽颖也被网友赐名“赵小刀”;而另一位“补刀功夫”了得的,当属蒙古包中和蔡少芬一起挑战吃烤羊腿的小花张含韵了,对着霸气高呼“我可是皇后娘娘”的蔡少芬,队友张含韵的一句“可是最后赢的人是甄嬛”,给正在发飙的娘娘无情泼冷水,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捧腹。

不仅爱好给别人补刀,“小刀”赵丽颖和“小花”张含韵姐妹俩一路走来关于“胖子”和“包子”的互黑,也频繁为节目带来笑点。据悉在目中,两人战火再度升级,继续开玩笑“嘲讽”对方。赵丽颖“笑里藏刀”地说身材微胖的张含韵是唐朝美人,张含韵则毫不示弱地回击有娃娃脸的赵丽颖“你的脸也是唐朝的!”如此机智的“互黑对话”,让同行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这对可爱的“插刀姐妹花”。

总是在节目中因为对方“胖”和“脸大”而“互撕”的赵丽颖与张含韵两人,其实是一对儿相识十年的好友兼损友。两人的友情,正是在这种“撕撕更快乐”的互黑中加温升级。在本期节目中,赵丽颖首次谈到10年前与张含韵相识的情景:19岁初出茅庐的她,和当时已经红透全国的张含韵因为共同录制一档节目而相识。用赵丽颖的话来说,就是“那会张含韵红得不得了,我还只能在家看电视”。

这对“十年前就认识”的呆萌姐妹,都没想到有了在一起参加《偶像来了》的缘分,和对方一见如故,最终还成为观众喜爱的“刀花CP”。有着“十年情缘”的赵丽颖和张含韵,尽管总是在镜头前斗嘴,却依然得到粉丝们的支持。两人的粉丝并没有因为自家偶像的互相“补刀”而成为对立面,反而看到偶像“互撕”后大呼欢乐过瘾,被这对呆萌姐妹花深深迷住的粉丝们,还在两人微博下留言希望两人可以“一直呆萌做朋友”。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股清流,顺便换换审美,平时锥子脸美女看多了,现在来看一下圆脸女神!

第一位:谭松韵

小编最近真的好迷恋她,谭松韵今年已经26岁了,可是谁看得出来呢?!她不仅可以和16岁的吴磊,19岁的刘昊然搭戏没违和感,而且还莫名其妙觉得他们组的cp真是元气满满,这究竟是闹哪样呢?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一角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2015年,主演电视剧《旋风少女》和网络剧《最好的我们》,2019年,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2》。

谭松韵还在最近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二喜的角色,宣传电影那天,和以“花瓶”著称的美貌baby站在一起丝毫不会逊色。谭松韵的肉肉的圆脸真的是胶原蛋白满满啊!

第二位:陈妍希

还是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陈妍希,真是自带着一股清风的美丽,青春学生妹的感觉。

可惜她的毁灭之路就是从接了于妈的《神雕侠侣》开始,为嘛她要饰演那么仙气的姑姑,她不是小龙女,她只是一只小笼包。

不过幸好的是,她还是在剧里收获了爱情,人气跌倒了,还是找到了一个暖男老公来陪伴着自己。不过神奇的是陈妍希就是从小笼包之后开始变瘦了。

在陈妍希的结婚照看出,陈妍希现在的身材火辣,凹凸有致,关于在身材的管理上,运动重要饮食也非常重要,她曾经在《快乐大本营》上透露自己一直在喝葛谷益容粥(做法可以百度一下),小编也爱美,搜了方法了喝了两周,气色好了,痘痘消了,上称一看还掉了5.8斤的肉肉,真是太有效果了,想要瘦成闪电的妹纸可以试试啊!

陈妍希已经嫁给了陈晓,目前两位的粉丝就等着什么时候有好消息,陈妍希和陈晓的颜值不低,生的娃肯定漂亮啊。

第三位:刘亦菲

这位正版的神仙姐姐,一直都在仙气界屹立不倒,不管她之后拍的什么角色,大家还是觉得她的周围都是仙气飘飘的,圆脸的刘亦菲一直以来就是以仙气着称。

不管是其饰演的角色还是平日里长发飘飘的造型,都符合所有直男心目中的女神定位。虽然不是目前所有人都在追捧的小V脸,但是其气质就能力压“假脸姐妹团”。

刘亦菲当年的经典角色王语嫣,赵灵儿,小龙女,哪一个不是仙气飘飘的,而且漂亮的圆脸配上不算大的眼睛也是美得不可方物。

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几乎与绯闻不沾边。虽然也被传与男演员们的的绯闻,但都被一一澄清,直到2009年6月7日,刘亦菲才首次公开承认自己有喜欢的人,但男方身份一直保密中,无人知晓。

2015年8月5日下午,宋承宪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感情处在萌芽阶段。最后女神都被韩国人勾走了。

第四位:邓紫棋

邓紫棋有一个经典的动作,就是嘟“金鱼嘴”,配上她的圆脸,这个动作还是蛮可爱的。曾经被问及学金鱼嘴的契机,邓紫棋笑说:“因为初恋男友很喜欢用这招认识女生,所以交往之后,我很认真每天都学金鱼嘴给他看。”

邓紫棋(G.E.M.),原名邓诗颖,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

邓紫棋也不算是标准的美女,只是长得普通人漂亮一点,她也是圆脸,她和台湾歌手林宥嘉的恋情也曾是一段佳话。

2013年7月,林宥嘉、邓紫棋一同出席第24届金曲奖,十指紧扣地走金曲奖星光大道。8月,林宥嘉、邓紫棋被发现在泰国普吉度假,为21岁的邓紫棋庆生,两人对感情话题一直保持低调,并未正面回应过恋情,而在外界则认为是半公开的秘密。

2014年2月,两人分手。2014年4月,台湾媒体拍到视频证实之前传闻的分手原因,现在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不过也没有正面回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