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丑狗狗丑到窒息! 世界最丑狗

世界最丑狗狗丑到窒息! 世界最丑狗

世界最丑狗 世界最丑狗狗丑到窒息!

话说6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最丑犬大赛”在美国加州佩塔卢马 Petaluma终于揭晓结果啦!

全球最丑犬大赛”已经办了29届了;但比赛绝不是宣传审丑,其初衷是为了传达爱心,呼吁人们要爱护这些不同寻常的狗狗。

提醒一下下,你家汪颜值如果只是有一点点低,那就干脆不要参赛了。

因为能登上这个比赛舞台的,可从来都是丑到惊天地、泣鬼神的那种汪!

就像今年的冠军,3岁半的玛莎...

这个样子有点看不明白?那好换一张正常的好了。

你看它那超长的脸皮,像不像夏天正在融化的冰激凌甜筒一样,‘流’了下来...

红红的眼睛,看上去有还一丝邪恶感....

一副答不理的样子,看着就有点丧.....

不过,她的主人雪莉辛德勒并不觉得它真的很丑,其实主人觉得它长得还是蛮‘有意思’。

因此,主人骄傲地带她走上红毯。

这就是舞台上的玛莎。在所有参赛选手中,玛莎可是最淡定的一位。它上台后就慵懒地把自己铺在地上,很显然没有丝毫动弹的意思。

就连主持人宣布结果后,一旁的主人和其它人都在为她欢呼,人家仍然是无动于衷呢!

有人看到玛莎,第一反应是:这家伙被火车碾过啊!有木有?

玛莎最终凭借淡定慵懒的气质和傲视群雄的个性,击败其它选手夺得桂冠。并获得了10000元人民币奖金和最丑狗奖杯....

网友们却不淡定了......

玛莎是一只被救助的狗狗,由于患眼疾没有受到应有的照料,几乎失明。被现在的主人雪莉辛德勒收养后,给它做了几次手术,视力有所恢复,身上的病痛也消失了。现在玛莎还是一只搜救犬。

不过老实说,玛莎丑到爆了,不信咱们来看看还会有谁比她更丑。

↑↑↑仅次于玛莎的是16岁的哈巴狗莫伊。别看个头小,它可是比赛中年龄最大的狗狗。

莫伊出生不久就被无情的抛弃了。在8周大的时候,现在的主人收养了它。从那以后它就一直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莫伊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整天睡觉;对于几乎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的它,还能干什么呢?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爱好就是特别喜欢舔自己的脚丫子;反正舌头申不进嘴里嘛。

↑↑↑来自英国的14岁中国无毛犬蔡斯,在比赛中凭借一张扑克牌脸赢得了第三名。

蔡斯总喜欢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人看。所以大家都说它像哈利波特里的多比小精灵。

它可是人类的忠实伴侣,总是陪伴在主人的左右。甚至当主人骑自行车时,它也会跟着跑。

最重要的它还是对人类的好帮手;看到它身上的蓝牌牌了吗?那上面写着“协助犬”......

除此外,还有....

↑↑↑虽然长得并不是那么可爱,但也很会卖萌的加利福尼亚中国无毛犬“小淘气”。

你看它居然和爱因斯坦撞发,还有一张歪脸,眼睛也是两种不同的颜色,再加上生下来就没有多少牙齿,因此被戏称为蝙蝠狗、外星人、卓柏卡布拉 神兽之谜十种传说中的“怪物”

曾获得了2002年世界上最丑的狗第一名。

它来自最丑的狗狗家族,它的妈妈,祖父母都曾获得了世界最丑狗比赛的冠军。

“小淘气”是一只充满爱心个狗狗;经常参加各种工艺活动,为美国癌症协会和帕金森的联欢晚会筹募资金。

好样的,“小淘气”!

你看,每一只参赛的狗狗都丑的让人吃惊;尤其是那只冠军汪汪都能让你丑哭了,但在主人 眼里他们依然是宝贝呢!

如果自己家狗狗长成这样,你会嫌弃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