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该不该看对方的聊天记录 丈夫可以看妻子的聊天记录吗

该不该看对方的聊天记录 丈夫可以看妻子的聊天记录吗

丈夫可以看妻子的聊天记录吗 该不该看对方的聊天记录

今天,有朋友来信问:

现在,大多数夫妻下班回到家后,都是一人抱着一个手机,各看各的。

老公每天与同事,同学聊天,我究竟该不该看对方的聊天记录呢,我有点担心我老公,与其他异性有没有暧昧短信……

答:说实话,看对方的聊天记录没有用的。

如果对方,背着你和其它人相谈甚欢,且暧昧不清,他会留着聊天记录让你看么?

估计聊完就删了,你就是想看也看不出来什么,反而像猫捉老鼠似的,愈发刺激得对方和暧昧对象欲罢不能。

个人认为,看和不看对方的聊天记录,没什么区别。反而搞得双方心有芥蒂,疑神疑鬼,不利于夫妻感情。

我和老公都知道对方的手机密码,但是他从不看我的手机,我也从不看他的手机。因为他知道我的qq和微信里都是只有他一个人,他的qq和微信里除了客户还是客户,至于多少男客户多少女客户,这也不是我关心的。

好的婚姻中,做好自己,给对方留一点空间,如果连一点信任也没有,婚姻还有什么意义,你说呢?

喜欢我的回答,那就点个赞呗!你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迎留言哈!想看我的更多精彩回答,那就马上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