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星情报局有欧弟吗

火星情报局有欧弟吗

火星情报局有欧弟吗

由汪涵主持的网综节目《火星情报局》第一季播出以后,收视火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到现在已经播放三期了,那么,很多网友都期望天天兄弟在聚首,《火星情报局》有欧弟吗?《火星情报局》欧弟哪一期上的呢?

由汪涵担任主持的《火星情报局》正在热播,同时这也是汪涵第一次触及网生综艺。该很多看过该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火星情报局》超好看,不但内容搞笑,而且每次讨论的话题还能自然引发共鸣。

而该节目最开始没有天天兄弟的欧弟而感到遗憾,有网友爆料了欧弟将代替薛之谦加盟《火星情报局》,完成了《火星情报局》的录制,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火星情报局》欧弟什么时候播?

“寒酸”样片秒出金句 沙盘推演搞笑不停

随着样片面纱的揭晓,“火星情报局局长”汪涵、两位美艳妖娆的“火星情报局副局长”、“高级特工”钱枫、田源、刘维,以及众多高颜值“初级特工”逐一亮相。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局长”汪涵一出场就大显涵式网综“身手”,出口成“段”:“局长还没到,大家先热闹”、“喜欢是执子之手,爱是与子偕老”等高深段子张嘴就来,其机智的反应和深厚的段子功力被网友盛赞为“金句王”。

样片中,汪涵率领众特工还现场模拟起节目流程:一开场,主持“情报”大局的汪局长将首先针对热点话题进行“脱口秀”表演,随后将接受高级特工与初级特工的提案,最后在“副局长”提名下,由局长裁决评出“最佳情报员”。

《火星情报局》模仿“英国议会”设计风格,庄严大气的“提案大厅”也在样片中首次曝光。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局长和特工们爆笑的沙盘演练,了解他们的角色定位以及各自不同的风格。

欧弟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并以女儿的口气写道:“今天爸比去火星情报局见到好多老朋友很开心,泡面伯伯,鸵鸟叔叔,月球叔叔,还有好多老天天团队的哥哥姐姐们!爸比好开心!要回家抱我了。” 照片中,女儿头上戴着条文发箍,一双黑黑的大眼睛似葡萄,灵动有神,好像会放电一样,颜值爆表,十分的可爱。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被小公主的颜值沦陷,称:“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北鼻简直萌翻了,洋娃娃!”更有网友期盼早日回到天天兄弟,称:“还能看到你和其他天天兄弟站一起真好!求常驻!”

看过前四期的观众肯定还会发现该节目的另一大特色,那就是大写的“污”! 当然,《火星情报局》的大热并不仅仅只是由“污”取胜,这档“魔性”的节目,究竟是怎么火起来的?单看节目名称,就足以将它与传统综艺区别开来,“火星”和“情报局”,这两个关键词都将节目的定位指向彰显个性、崇尚新奇想法的年轻人。它的大火不是靠运气,而是靠真正的实力。

《火星情报局》作为一档“强强”联手的网生综艺节目,采用创新的形式,将受众瞄准网络原住民90后。“火星情报局局长”兼节目联合制片人汪涵,在节目发布会上可以看到担任“特工”的宁静、田源、钱枫、薛之谦、周杰、郭雪芙、刘维等悉数亮相。却唯独没有“天天兄弟”欧弟的到来,小五因入伍而暂别舞台,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众所周知,去年欧弟也常缺席《天天向上》,也因欧弟结婚后陪伴怀孕的娇妻,而现在欧弟的女儿小jojo也慢慢长大了不少,自然而然欧弟是希望多陪陪家人,少参与节目。在欧弟的微博可以看出不曾发微博的他而近期却全是女儿jojo的小照片,欧弟慈父一面也太幸福了!

此次,与汪涵团队携手推出《火星情报局》正是基于对网络上年轻群体喜好的探索,杨伟东表示,“这是因为汪涵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档网络综艺,内心多少还是忐忑,在想我们要表达的东西,跟用户能够得到的东西,能不能产生共鸣。很多节目人都在说,一个内容好像跟人一样都有它的命。”

网友评论:

only芒果树:欧弟 将会参加火星情报局 节目录制。感觉是另一个天天向上[哈哈]

菲菲菲林酱: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连声音都像欧弟

长沙中心:五月三日,四日录制《火星情报局》,薛之谦将缺席这两天录制,由欧弟代位。

想成为学神的Miro:一起来先看了火星情报局,简直污力滔滔,

-黑黑SUNNY:火星情报局所以我现在发现了一个完全无厘头深井病完全适合薛之谦欧弟大张伟和罗志祥的节目

柳叶安安:最新的《火星情报局》太搞笑了,薛之谦和刘维豁出去了搞气氛的能力堪比欧弟!宁静美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