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OPPO、vivo手机到底怎么样? vivo手机怎么样

OPPO、vivo手机到底怎么样? vivo手机怎么样

对于OPPO和vivo手机,之所以会被很多人看不起,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是很多人觉得它的性能低,低配高价格。第二就是它靠的广告和明星代言才起来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vivo和OPPO之所以能成为目前热销手机,肯定是有它独特的地方,否则就算广告做的再多,邀请天王级别的明星来宣传也是没有用的,关键的地方还是在手机本身的品质上。有句话说的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vivo的热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现在vivo在一线城市也深得消费者欢心,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它们成为热门手机呢?

从腾讯数据调查来看,vivo X9在去年下半年中销量最好,远远超过了华为Mate9和iPhone7,可见vivo的表现非常不错,发售两个月起vivo销量高达492.3万台,华为Mate9才110.5万台,而iPhone7就更少了,才28.7万台,难怪现在iPhone7一直在降价,可见国产手机新崛起,无论是性能,创新技术,拍照还是价格都有一定的优势,给了苹果不小的压力,因为苹果缺乏创新,所以消费者越来越不喜欢iPhone手机了。

从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来看,在2017年一月中,vivo X9的销量排行第一,OPPO R9s排行第二,从这也可以看出,OPPO和vivo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当然有很多友上看不上它们,绝对就凭借颜值拍照什么的,就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其实它们并不直到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并不仅仅只是配置,而是要更好的体验。

性能,随着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频繁,早已经过剩了,现在就连千元机的性能也都足够日常使用了,就别说是价格3000价位的手机了。而且vivo和OPPO在工艺技术上的提升,手机轻薄机身设计,让手机更时尚漂亮,迎合了时尚年轻消费者的追求,如今OPPO和vivo已经成为了目前时尚年轻手机代表,不仅是三四线城市年轻人喜欢,就连一二线年轻人也都放弃iPhone而选择vivo和OPPO 手机了。

从这也可以看出OPPO和vivo主要是迎合时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至于是否因为广告和明星代言而起来的,消费者最有发言权,还是来看看OPPO和vivo手机吧。

OPPO手机,因为主打时尚,所以工艺技术非常高,尤其是OPPO R9s使用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外加上超窄边框设计,让手机看起来更有档次。不仅如此,手机设计轻薄,更有凝光腰线和微缝天线设计等时尚元素,让手机彻底告别了信号带“大白条”的问题,手机看起来更时尚。为了带来更好的体验,OPPO还使用了耐磨性更强的固态指纹识别,新增疏水膜工艺,指纹识别更快更准确。当然,OPPO R9s还支持微信指纹支付,进入互联网时代,让年轻消费者手机支付更快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