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紫棋微博提到华晨宇怎么说

邓紫棋微博提到华晨宇怎么说

邓紫棋微博提到华晨宇怎么说

2019年年初,关于邓紫棋华晨宇恋爱的消息传遍整个网络,网曝两人在公寓庆生还上演了摸头杀,据说邓紫棋微博提到华晨宇了,那么邓紫棋华晨宇恋爱了吗?

邓紫棋微博提到华晨宇了系谣传,两人从没有在任何场所提起对方。

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曝光后,关于二人相恋的消息在网上便传得火热。2019年3月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华晨宇生日当天邓紫棋来到他位于北京的公寓共同庆生,加上临别时亲密摸头的画面,似乎证实了这段恋情。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与邓紫棋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网上突然爆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就已经在一起,消息一出引得网上一片哗然。不过因为照片中两人都严密武装,虽然身份依稀可辨,仍有网友表示不相信。当事人双方也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上月邓紫棋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只道不想聊私事。

据全明星探报道称,2月6日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来京后她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来到了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

对于二人相恋的消息:网友建议二人“关注音乐,远离生活

之后,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据悉,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正是为了华晨宇的生日才匆匆赶到北京为他庆生。而从邓紫棋先行进入公寓中可以猜测,邓紫棋手中早有华晨宇家中钥匙,二人似早已交往多时。次日,华晨宇将邓紫棋一路送上返回香港的飞机,还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而摄影师注意到,其座驾是一辆兰博基尼,十分霸气。

对于二人相恋的消息,不少网友表示看好,有粉丝对于摸头之举心潮澎湃,直呼“男友力MAX”,“站在一起像拍偶像剧”。也有网友说,“挺好的呀,都是做音乐的,还有共同话题”,不过也有网友建议二人“关注音乐,远离生活。”

也就此事询问了两方,被问及此事是否属实,华晨宇宣传人员只表示“我不太清楚”,便挂断了电话。邓紫棋经纪人张丹的电话则始终处于“留言”状态。

华晨宇和邓紫棋居然同居,想必这个消息让很多网友都大吃一惊,貌似没什么联系的二人,居然被曝出恋情,而且从照片以及视频上看,二次貌似已经相恋许久,甜蜜的小细节也被眼尖的网友看破,一个是快男出道的火星弟弟,一个是在内地《我是歌手》爆红大江南北的铁肺新生代女歌手,二人恋情曝光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双方粉丝更是表示不满互撕。

但是二人的粉丝在得知二人恋情确定之后,纷纷表示不赞同,华晨宇粉丝比较介意的是邓紫棋在内地的口碑不好,而且邓紫棋出道至今人品极差,一直都是傍着很多男明星炒作上位制造话题,而且本人也是非常拽没有礼貌,当然邓紫棋的粉丝表示华晨宇没实力没地位,配不上唱歌这么好的邓紫棋,二人粉丝在微博互掐好不热闹。

华晨宇邓紫棋成名史回顾

2013年,华晨宇通过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一举成名,彼时,其在舞台下呈现出的呆萌特质及舞台之上个性十足的表现予人深刻印象,不少人钟情于他的“另类”,人气急升,获簇拥无数。次年1月,邓紫棋登《我是歌手2》,尽管在香港早早出道,但其知名度多限于粤语区,内地歌迷对她、她的音乐作品大多知之甚少。而一档《歌手》让其一夜爆红,成为备受追捧的新晋“小天后”。

同为90后创作型歌手,二人对音乐的痴迷有目共睹。就连参加个真人秀也不忘时时秀一秀音乐才华,不但分别是《花少》、《极速前进2》的官方主题曲演唱者,在《极速前进》日常中,邓紫棋烤鱼时在唱歌,坐车时在唱歌,蹦极时在唱歌,在伊斯坦布尔更放下明星身段,以卖艺的方式在街头大唱《Just the way you are》……唱到根本停不下来!再看花花,《花少》中就曾为街头艺人的即兴演出而感动落泪,之后参加《唱游天下》时,华晨宇在韩国街头也充当了一回卖唱者且十分投入忘我。这俩要是一起旅游,不知游着游着,这交流方式会不会索性变成“对歌”了呢?

在拍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2》之初,无论跑步还是做任务,邓紫棋全程都踩着“恨天高”完成。因此也引发网友调侃:“参加这种竞速真人秀居然也离不开高跟鞋?”邓紫棋在采访时也表示过自己早就习惯于穿高跟鞋。无独有偶,花花华晨宇也是一位“恨天高”爱好者,在上节目、出席活动等正式场合,厚底鞋基本是标配。若两人真的在一起,日后再需添置厚底鞋时大概也可以“拼团”了吧!

《极速前进2》中,邓紫棋吃货本色尽显。不但零食不离身,在比赛过程中也不忘蹭吃蹭喝,瞬间消灭几盘子食物的情节也遭网友调侃:“邓紫棋终于遇到了自己最擅长的任务!”“完全掉入邓紫棋碗里了!”另观华晨宇,其无肉不欢的“吃货”之名在江湖也已流传许久,曾一气儿吃下一只烤乳猪的纪录也是无人能及,以至于到了后期,不少节目在邀花花做嘉宾时更索性投其所好,直接将鸡腿等各种肉食摆上桌,边吃边聊,可谓煞费苦心!

华晨宇为邓紫棋写歌?

花花之前在担任某选秀评委时就自曝为写出情歌想谈恋爱,之后在多次媒体群访中亦毫不避讳一颗想爱之心,邓紫棋自上一段“著名恋情”分手后,也常表示空窗期的自己:“十分想谈恋爱。”虽不知二人是否是因之前某音乐盛典共坐一排而相见如故,进而结缘。但在今年初小浪的专访中,不谈恋爱就写不出情歌的华晨宇已透露过:“最近写了首情歌。”就此看来,这首情歌大概也是与邓小姐有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