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真相惊人

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真相惊人

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真相惊人

1982年一场意外的车祸让被称为天鹅绒女神的好莱坞倾城美女格蕾丝凯利成为了永恒的传奇,不仅因为她的美,更因为她车祸死亡之谜真相至今仍然谜团重重,一代女神悲剧结局,格蕾丝凯利死亡照片成为一度热议话题,解密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到底真相是什么呢?

格蕾丝凯利作为好莱坞女神,与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齐名,她的美丽、她的影视形象让人着迷,而更让她成为传奇的还有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

她是19世纪美国知名的电影女明星,凭借《乡下姑娘》荣获过奥斯卡金像奖,她也是摩纳哥王妃,她的出嫁为摩纳哥带去了从未有过的光彩。与她同时代的美人,还有响彻全球的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但只有她获得了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童话般的爱情与婚礼。她就是格蕾丝凯利,一个让男人渴望拥有却不敢亵渎的“天鹅绒女神”。

1982年9月,格蕾丝因车祸去世,格蕾丝活着时已经是传奇,而她的悲剧离世则令传奇成为了神话。

1982年9月13日,一辆汽车在王宫通向皇家别墅的盘山路上突然跌进沟壑,人们从报废的车厢里拉出二公主斯特凡妮,她居然奇迹般地安然无恙,而亲自驾车的格蕾丝却陷入昏迷之中。抢救工作持续到第二天,她终于未能再睁开眼睛,她为自己不平凡的经历留下了悲剧式的结昆。不少人认为她的意外车祸之谜和玛丽莲-梦露之死一样,将是一个永恒的难解之谜。

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真相揭秘 格蕾丝凯利死亡照片

1982年9月13日,格蕾丝驾车载着小女儿斯蒂芬妮从罗卡角回摩纳哥,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车子冲出道路,径直摔下悬崖。最终,斯蒂芬妮活了下来,而格蕾丝遭受了不可逆转的重度脑损伤。9月14日,格蕾丝·凯利因医治无效被宣布死亡,享年52岁。

1982年9月13日的早上,五十二岁的格蕾丝王妃叫醒小女儿史蒂芬妮,准备从位于法国和摩纳哥边境的乡间别墅返回王宫,女儿过几天就要去巴黎上学了,她们还有许多准备工作要做。因为随身携带的衣物太多,塞满了那辆十一年车龄的路虎汽车的后座,这样车上就只剩下两个位子,王妃的司机没办法一次带走母女俩,于是王妃决定亲自驾车。

尽管格蕾丝并不喜欢驾驶——我们在《捉贼记》中亲眼目睹过她开车,而那碰巧就是在摩纳哥——司机说,我可以分两次,先送你们回去,再回来拿东西。格蕾丝拒绝了,反正不远,我可以自己开。

在返回王宫的路上需要经过D37号山路,这条山路格蕾丝走过许多次,当然并不陌生。在山路的半途中有一个几乎对折的大拐弯,看上去非常险峻,但对于熟悉路况的人来说,通过它并不费力。就是在经过这个拐弯的时候,格蕾丝突然发作轻度中风,她失去了对路虎的控制。史蒂芬妮在一旁急忙拉了手刹,没起作用,她怀疑母亲可能误踩了油门。

车子歪歪扭扭地冲下悬崖,格蕾丝王妃和史蒂芬妮在车内被狠狠地撞来撞去。王妃并没有当场死亡,她全身严重受伤,直到被送往医院后的第二天才去世。她的遇难引发全世界的轰动与瞩目,不仅她的子民悲切不已,无数影迷与粉丝黯然神伤,这大约只有十五年后戴安娜王妃的车祸方可与之相提并论。

一九八二年九月十四日格蕾丝在一场车祸中遇难,以前播过一个有关与她的纪录片,好像是说她女儿开的车,所以出了车祸,但是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到现在是悬案,可以找找有关的纪录片,尼克尔基德曼主演了有关格蕾丝凯利的人物传记电影《摩纳哥王妃》。

格蕾丝王妃长眠在圣尼古拉大教堂,那也是她当初和兰尼埃王子举行婚礼的地方。

好莱坞“天鹅绒女神”格蕾丝凯利生平背景揭秘

1929年11月12日,格蕾丝-凯利出生于美国费城一个天主教徒家庭。父亲约翰-B-凯利历尽艰辛,终于跻身千百万富翁的行列。这个爱尔兰人的后裔酷爱体育,曾在1920年第7届奥运会上获得过男子双桨赛艇金牌。他和游泳好手玛格丽特结婚后,决心把子女都培养成为体坛冠军,为家族争气。可体质虚弱的格蕾丝是个腼腆内向的女孩,从小不爱运动,这使父亲颇为失望。多少年后,老凯利告诉记者:“如果当时有谁预言,在我4个孩子中,将来最有出息并为父母养老送终的是格蕾丝,那我无论如何也难以相信。”

上世纪50年代的好莱坞女星、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闻名于世的理由很多,绝世的美貌、奥斯卡影后、王子公主的婚姻、悲剧的命运。但等到一切喧嚣散尽,她铭刻在人们记忆中最多的还是那不曾在时光中陨灭的优雅以及时尚……

女神罕见生活照,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格蕾丝凯利惊世憾俗的美--

格蕾丝凯利车祸之谜真相至今迷雾重重,这也让格蕾丝凯利死亡照片一度成为舆论焦点,斯人已逝,但是她的美貌却留下了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