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有什么免费的附近交友软件 能加附近人的免费聊天软件

有什么免费的附近交友软件 能加附近人的免费聊天软件

能加附近人的免费聊天软件 有什么免费的附近交友软件

腾讯科技 深圳有限公司于11月19日申请了“去聊”商标。近日,腾讯正式启动了这款全新的社交产品“去聊”,这也是腾讯近一年时间内上线的第10款社交产品。此次,腾讯上线这款产品非常低调,几乎没做宣传。

据介绍,去聊App是一款同城附近陌生人交友软件,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其玩法和陌陌类似,在网络上发展感情,需实名使用,用户和系统已经匹配好的异性朋友进行聊天交友,找到共同爱好后即可快速聊天,实现脱单。

“去聊”App

去聊仅保留了交友聊天功能,用户可以查看对方资料,决定是否和其进行聊天,配对成功后,双方可自行决定是否互留对方的私人联系方式。这款软件可以看做是一款简版的陌陌。用户注册后需要真人认证和实名认证,要上传或拍摄自己的照片,并且该款软件不提供给未满18岁的未成年用户使用。用户确认性别后,将无法再次对性别进行修改。目前,腾讯方面多次上线陌生人交友软件,无疑是想在此方面分一杯羹,目前国内主流的陌生人交友软件只有陌陌、探探和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