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峰新女友张馨月资料

林峰新女友张馨月资料

林峰新女友张馨月资料

知名演员林峰自从与前女友吴千语分手之后,就一直单身至今,前不久林峰新女友张馨月曝光,众人才知晓,原来林峰早已秘密与张馨月热恋,两人甚至早已见过家长。林峰新女友张馨月资料是怎样的,网上有人爆料张馨月是白富美,这是真的吗,林峰和张馨月是怎么认识的?

林峰新女友张馨月资料

网上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峰与新女友张馨月是家中长辈介绍认识的,而以林峰的家庭背景来说,长辈介绍的女朋友,想必一定也是一位白富美。两人颜值不分伯仲,又门当户对,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郎才女貌的小情侣啊。日前,有香港媒体拍到,林峰与张馨月日本蜜月七天,网上有人猜测两人可能快要好事将近了。

张馨月素颜照片家庭背景

林峰和吴千语恋爱后,网上一直都传言父母不满意的消息,而最近网上有消息说林峰吴千语已经分手,并且林峰在父母的陪同下和一位女生在相亲!关于林峰新女友张馨月就是在这时候被大家给曝出来了!大家真的很好奇林峰和张馨月真的是在恋爱吗?毕竟这位张馨月在资料中显示是一位模特,模样倒是很清纯呢!

张馨月微博 大家都知道林峰吴千语恋爱了五年的时间,这段爱情可以说是比较的稳定了,但最近记者却发现两个人分手的细节!大家都知道网上一直都说林峰的父母对吴千语不是很满意,毕竟吴千语和林峰也是经常地聚少离多,因此现在关于两个人已经分手的消息网上有很多!但真正的让大家看到林峰分手的消息是最近林峰被拍到了和一位陌生的美女加上父母在公园逛街的照片!

林峰张馨月怎么在一起的

张馨月 在照片中我们看到在香港的海洋公园中,林峰和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在玩耍,并且后来两个人还一起去玩了游戏,赢得了奖品粉红色的小猪佩奇,这时候记者就采访了林峰,对于记者询问的新恋情,林峰仅仅说是全都是亲戚,但是对于这位女子的身份,但林峰并没有回答,并且提醒记者不要随便拍摄等之类的!

张馨月微博 后来万能的网友还是知道了该女子叫做张馨月,是一位平面模特,在网上知名度不是很高,但好在身材好,并且还曾获得了2010年内衣模特大赛的亚军,可以说颜值身材都很好,并且模样乖乖的很清纯!并且从2018年开始张馨月一直都在香港待着,并且当时还祈祷自己在2018年可以有一个真命天子,但对于张馨月的家庭背景大家说网上资料很少,但现在看应该还是可以的!对于恋爱的消息还是需要双方来正面回应呢!